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黄牛党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时代,看黄牛党如何找到新“机会”

2013-09-29 10:13 · 稿源:资讯索引
《互联网时代,看黄牛党如何找到新“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万万没想到!互联网“神错用”三甲榜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伴随着信息的快速更替,有些产品会被“错用”,出现完全出乎产品经理意料的社会化功能延伸,并迅速喧宾夺主,吸引舆论的关注。一下子,产品火了,人气来了,但路子却是让产品经理“万万没想到”。笔者罗列了这条“歪路”上的前三甲,或许同类的成功不可复制,但也能看到互联网带来的无限可能。

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智能制造新实践

6 月 30 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莅临东方国信软博会展位考察,信软司司长谢少峰、副司长安筱鹏等领导随行。东方国信董事长兼总裁管连平、副总裁敖志强、资深高炉专家赵宏博博士陪同,向陈肇雄副部长汇报东方国信大数据能力和技术优势,以及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工业行业,尤其是炼铁行业的应用和成果。管连平董事长介绍,凭借成立 20 年积累的自主研发经验,东方国信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大数据技术企业,拥有超大规模海量数据分析

中软国际解放号为“互联网+”创新创业插上翅膀

为解决IT行业同质化竞争、重复开发、产业生产效率低等困境,中软国际倾力打造IT服务众包平台——解放号,这不仅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IT服务众包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实现资源优化共享、提升企业整体效率、创业孵化的“双创”平台。本着开放共享的理念,IT创业者、企业可以在解放号获得从订单、到人力资源、管理、再到技术的全方位支持,使得创新和创业变得更为容易。 有技术没订单?解放号每天 200 万订单等你来抢 目前,解放号已经聚?

九成以上中国互联网用户关注北京奥运

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23日发布的一季度中国互联网调查显示,九成以上中国互联网用户关注北京奥运会,八成中国互联网用户通过网络关注和参与奥运会,16.4%的中国互联网用户会到现场观看奥运会.数据表明,针对与奥运相关的费用预算与支出,购买吉祥物等奥运会标志产品所占比重最

跨境电商发展迅猛 联络互动借力新蛋布局双向跨境通道

作为中国互联网电商行业的刷屏级现象事件,京东 618 正对全民进行着地毯式的宣传覆盖,充分释放不同属性人群的消费欲望。无独有偶,近日,《互联网行业趋势报告》通过互联网女皇Mary Meeker的全新发声,向世人再次作证了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电商行业的发展红海皆为大势所趋。海外电商发展趋势良好,仓储能力将受考验从跨境电商行业来看,报告中指出,全球电商市场的大环境高度契合互联网下半场的特点,即用户增量逐渐过渡到存量,数

拒绝平庸:2017年改变从哪里开始

马上就要进入2017年了。时间如白驹过隙,无声息地从指间划过,不留痕迹。回想十年前大事连连,世界金融危机在酝酿,而中国正在筹备2008年的北京奥运,当时也没有人能想到2008年在汶川会爆发大地震。再往前数十年,香港回归,举国欢庆,中国开始迈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如今这一切已成为回忆。也许作为普通人,你会说这一切跟我有什么关系。日子在流逝,生活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不过正像酷派在其旗舰产品酷派改变者S1发布会上所倡导的

互联网下半场如何应对?易观于揚在长沙大数据论坛正式揭秘!

4 月 18 日,长沙大数据产业联盟发起仪式及易观长沙大数据研发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在中南重镇长沙启动。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李球、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长沙市经信委信息化和通信局局长肖逸等政府领导以及深创投合伙人周军、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等知名投资人;安的鸡尾酒创始人安兴华、重载智子创始人陈皓、Pivotal中国研发总经理冯雷、清华海峡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熙等大数据领域权威专家参与并见证了两件大数据重要事件的

“互联网+”下乡进村“最后一公里”如何破?

众所周知,自“互联网+”写入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后,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互联网+”也成为各地政府和各类企业紧挂嘴边的“口头禅”,包括淘宝、京东等知名电商在内的互联网厂商无不“蠢蠢欲动”。但互联网要想在西部或农村落地生根,还有多道“中梗阻”亟待破除。

互联网养猪悄然走红 资本大鳄纷纷进军农业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互联网大佬们运用自身影响力和资本,关心农业,也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刘强东推销自家大米,联想种果子,网易也早就养起了猪。越来越多的目光开始聚焦互联网养殖,吃上放心食物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关心的话题,互联网养猪也悄然走红。如今养猪业的一个显著发展方向是规模化养殖,国内普通农户其实很难做到,因为资金缺乏,技术缺乏等等难题。而乐农之家作为用心养殖的企业,开创了?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