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冯绍峰最新资讯  > 正文

春哥or冯绍峰:谁是科技带盐人?

2013-08-19 15:28 · 稿源: 资讯索引
《春哥or冯绍峰:谁是科技带盐首先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老干部冯绍峰大曝小沈阳失眠真相 原因竟是柳岩

近日,老干部冯绍峰的一条微博引发了“轩然大波”,不止曝光了小沈阳近期常失眠,还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导致小沈阳失眠的人居然是柳岩,这一“爆炸性”新闻,不禁让撩起了各路网友的八卦心。经过网友强大的深扒后发现,导致这一系列“绯闻”的幕后“元凶”竟然是一个叫做派派的熟人社交app。近日,除了柳岩、小沈阳、冯绍峰等为了上“派派”“偷”红包而失眠外,还有佟丽娅、杨紫、关晓彤等一众小花旦入坑,从沉迷与“偷好友红包”?

冯绍峰无心新恋情竟然着魔“偷”红包

有古装男神之称的冯绍峰,在结束和倪妮的恋情之后最近竟迷上“偷”红包,微博互动小沈阳,称受其影响上派派“偷”红包上瘾。派派主打熟人社交,所以要想红包拿的多,微信好友不能少,怪不得冯绍峰等一众一线明星也会如此热衷。玩红包,网友从不怕被套路,那些年抢过那么多红包,劳神累手又操心,就因为抢多抢少都是钱。那么问题来了!派派上“偷”来的红包到底可以提现吗?答案是完全可以,派派上“偷”到的好友红包全部可以通过非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