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不强制客户在移动端投放

2013-07-26 11:03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不强制客户在移动端投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回复追星锦鲤,这年头大佬们都这么放得开么?!

“太意外!”、“李彦宏竟然回复李雪琴了!” 1 月 31 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面对近日追星锦鲤李雪琴的两度喊话,通过百度官微搞笑回应:“李雪琴你好,我是李彦宏,听我的员工说你把我布局里了。”视频一出,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李彦宏回复了?!网友评价他东北话“害”行)在回应视频中,李彦宏一改往日严肃“老干部”的形象,用一口不标准的东北话回应李雪琴,在说到红包时,还不忘调侃李雪琴的“锦鲤体质“,建议她试试转发自己

BAT三大佬又双叒叕怼起来了??其实一本正经怼别人时的他们也像个孩子

各位 12 岁零几百个月的朋友们,节日快乐!无论是如今的金融大鳄,还是IT大佬,谁能没有过孩子气的一面呢?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就曾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小时候一直是很顽皮的,上学第一天就被班主任撵回了家。而马云从小便是孩子王,打架更是家常便饭,他努力学英语的原因竟是用英语吵架时父亲听不懂的感觉很爽。呃,万万没想到这样的“孩子气”也延续到了现在。在刚刚过去的数博会上BAT三位大佬再度聚首,尽管没有同场互动,但隔?

李彦宏:很好,这位新员工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初入职场,如何才能在同事中脱颖而出?最近,有一枚新同学就成功地在入职第一天顺利成为了“百度第一红‘人’”,它就是——小度。嗯…… 这位新员工,竟然还是老板李彦宏的“关系户”:早在2015年,它就和李彦宏一起登上了《开讲啦》节目。不止会耍宝,小度可是因为真才实干而被Boss李彦宏和同学们频频点赞的。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小度登台凭借着人脸识别能力单挑“脑王”,靠一张童年照就辨认出了对应的女团成员,赢下了人机

李彦宏年会演讲:打破平均主义 奖金没有上限

李彦宏在今日的百度2014年会暨十五周年庆典上表示,百度要打破平均主义、拿出更多的钱来给员工发奖金,并称“奖金没有上限。”而据李彦宏现场透露,百度有位员工今年拿到的奖金“相当于他50个月的工资。”

李彦宏坐无人车上五环火了,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在今天“宋宋CP”(宋仲基宋慧乔)婚讯屠榜之际,有人仅凭“一人一车一分钟”成功杀出热搜红海,强势登陆榜单。此人就是李?自己也没想到?彦宏。自从李彦宏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通过视频直播展示了一段乘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的情景后,#李彦宏坐无人驾驶汽车上五环#就在微博热搜榜上没再下来过,网友们对这个话题产生了相当浓厚的兴趣。直播视频中李彦宏向现场观众说明“车辆正处于自动驾驶的状态,没有人在动方向盘,车在自己走”,

李彦宏:AI对供给侧的影响会持续50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落幕,重视人工智能已成为全球共识。相较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对社会产生着全新而深远的影响。在 8 月 19 日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夏季高峰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AI对供给侧的影响预计在5- 10 年内爆发,在未来,它不仅会影响C端,“对B端的影响更是几乎无处不在”。李彦宏指出,过去二十年,移动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主要是在C端,即需求端;但在AI时代,人工智能影响更?

不走后门、凭自己本事吃饭的大佬,第一个就要属李彦宏!

2018年1月,李彦宏成为中国首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互联网企业家,《时代周刊》给他的评价是:创新者。李彦宏能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是在情理之中,毕竟他出身草根,在没有强大家族助力的前提下凭借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今日的百度,着实让人佩服。李彦宏出生于山西省阳泉县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亲李贵富是晋东化工厂的锅炉工。李彦宏父亲虽然学历不高,但深知教育对于改变命运的重要性,从小就注意督促李彦宏学习。他时常告?

李彦宏: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

对于一个地区、甚至国家而言,提到创新的源头,可能大多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大学的实验室”、“研究机构”之类的学术象牙塔,但在2017贵阳“数博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却对未来创新源头的含义提出了挑战,他认为,未来的实验室和大学将退出核心创新舞台,未来的创新将更多来源于数据和场景。摄影:贵州民族大学 陈达强在演讲中,他肯定了数据本身的价值,“依赖于过去积累的大量有价值数据,加上计算资源的丰富,我们曾经认为不?

撒钱5分钟,创造40位百万富翁……还有谁?李彦宏!

“哟,哟,不仅把钱要赚够,还要跟我homie同富有”《中国有嘻哈》中很火的一句歌词意外地在今年成为了40名百度人真实写照大家不仅一夜之间把钱赚得够够的还和小伙伴们完成了“同富有”的目标而在5分钟之内就完成了这场造富运动的大佬就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8月13日,百度Summer Party夏季年会在间歇性的暴雨中举行,台下围满了身着雨衣的百度员工们。冒雨聚集的大家除了想围观李彦宏的吉他首秀外,更想破解当晚最大的谜题—— 哪

李彦宏遥cue马云:我们今天在座的四千多人都是“老铁”

我说“老铁”你说Yo!今天,四千多名开发者、合作伙伴相约国家会议中心,参加Baidu Creat2017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一起为人工智能技术双击666。最值得一提的是,马云马老板在前几天的世界智能大会上曾“爱到深处自然黑”地撩了一下李彦宏,“多花一点时间在客户上,比关注竞争对手重要的多”。啧啧,听起来怎么有一种“好啊你去找她吧别来找我了哼哼哼”的意思……于是,在今天的大会上李彦宏也顺带回敬了杰克马一句,他笑称:“马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