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Logo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新LOGO诞生:别急,有多颜色的版本

2013-06-27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摩托罗拉移动新LOGO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讯:双塔尖还在,摩托罗拉还在,这是一次新生?

6月27日消息,谷歌旗下摩托罗拉移动新版LOGO浮出水面,也是由“M”和“MOTOROLA”组成,但“M”的颜色由白变成灰,外围的红色圆圈变成了彩色;相比此前粗斜体大写字样的“MOTOROLA”,新版字体全部改为小写英文字母“motorola”。

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新Logo底部加上了“a Google company”的字样,继前年被谷歌收购且一直无大动作之后,此举似乎是第一次向外界明示身份:我是谷歌的。

对于新LOGO,有网友评论喜欢黑白配的LOGO的同时,也有一部分习惯了原LOGO的人抱怨颜色似乎太暗沉,又一扁平化的追随者。

对此,摩托罗拉移动技术中国区PR经理司轩军表示,别急,大狗摩的新Logo会有好多颜色的版本呢。你见到的这个,只是将在这个星期的芝加哥科技周上第一次亮相的一个版本。

网友tangsanshi:刚在官微吐完槽,这色彩太低可视度了,又不是打仗怕敌人发现,总要引起消费者注意呀。有其他色彩的话,但是logo版本太多,是否会导致消费者不认同,中国山寨的东西太多了!大品牌一般都不会搞几个吧?谷歌不会变成后妈吧

网友sunniton:感觉少了一丝霸气~都走小清新风格么……?

事实上,在过去数十年时间里,摩托罗拉移动一直都使用大写的“MOTOROLA”品牌Logo,该品牌已深入民心。

1928年,摩托罗拉公司(Motorola Inc )成立,原名Galvi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

1947年,改名为Motorola,从1930年代开始作为商标使用。

摩托罗拉的企业标志设计之前为蓝色系,深蓝色给人一种沉着稳重的感觉,像深海一样突出整个企业的核心。之后,摩托罗拉的公司logo设计换了新标志,一改之前以蓝色为主的标志,利用了图案与文字。虽然蓝色可以使人心平气和,但是不够引人注意,所以新标利用了红色。

摩托罗拉用过的标志

摩托罗拉用过的标志

2011年8月15日宣布与摩托罗拉移动签署最终协议,将以每股40美元的现金收购后者,总价约125亿美元,该交易已得到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

2012年2月14日谷歌收购摩托罗拉获欧盟和美国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