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市值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迟暮?谷歌企业价值赶超成全球

2013-06-26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6日讯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谷歌实际已经赶超苹果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科技公司。虽然数据显示,上周苹果市值3780亿美元,遥遥领先于谷歌的2860亿美元,但按企业价值计算,谷歌企业价值高于苹果公司。

站长之家配图

根据财经信息提供商FactSet给出的定义,企业市值扣除银行存款即为企业价值。那么截止至3月份,苹果的银行账户净现金为1450亿美元,谷歌则只有450亿美元。所以当剔除掉这一部分资金,苹果的实际潜在市值只有2330亿美元,而谷歌却有2410亿美元。这个超越显然不易被多数只关注企业市值的人们发现。

另外,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最近也从苹果公司手中,重新夺回了全球市值最大企业的头衔,苹果被劲敌骑在头上的滋味想必不好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