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Kindle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849元 行货Kindle Paperwhite有什么优势?

2013-06-08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报道:7日16时,亚马逊携跳票多次的全新Kindle设备系列低调入华,苏宁独家首发。

此商品仅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指定门店自提,不支持配送,具体门店信息请见商品详情。”有意思的是,与亚马逊中国官网首页的满屏推广相比,作为国内独家发售渠道,苏宁易购打出暂不销售的标注。

苏宁易购不见亚马逊Kindle

难道是苏宁在线上线下同品同价背后的一些思量?(6月8日苏宁首推新政)亦或是被6月电商大战的气氛所感染?毕竟,亚马逊和苏宁易购是电商同行。总之,记者并未在苏宁易购首页显眼位置找到Kindle的信息,搜到相关页面后亦显示“暂不销售”字样。

言归正传,来说说让众人期盼已久的Kindle Paperwhite吧。知乎上一群网友已经讨论起售价849元、行货Kindle Paperwhite有无优势的问题了。

大概总结了下,与美版和日版的价格做完比较后,大部分认为最大的优势就是保修。鉴于kindle的屏幕太脆弱,用户纷纷表示“有保修能省下不少钱”。

据悉,美版Kindle Paperwhite售价139美元,折合人民币850元左右,另需加税100元左右;日版售价79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10元,加上180元左右的转运和税,共计690元,所以,“比美国厚道,比日本贵”,对消费者来说,行货Kindle Paperwhite的价格实在有些“尴尬”,虽不是此前谣传的599元,但毕竟,有保修,不用折腾,想一劳永逸也只能接受这一价格了。

“行货的便利和保修优势相比海淘的高技术(下单、支付、运输)门槛和维修的问题,选择行货的人会更多。我相信几乎没有多少人愿意花几个月的时间和精力去找转运买没有保修的水货,而不是多花一点钱买现货可联保的国行。”知乎网友表示。

据了解,Kindle Paperwhite国行版在正常使用中不小心摔碎、摔裂屏幕,且尚在一年保修期内,即可保修。

此外,相比日版和美版,国行版Kindle Paperwhite支持应用商店的推送。

你认为行货Kindle Paperwhite有什么优势?你觉得它的市场反应会如何?欢迎表达你的看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