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初创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14家餐饮相关行业公司 或颠覆传统餐饮观念

2013-05-30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4、Revolution Foods为学校午餐计划提供更加健康的膳食

公司名称:Revolution Foods

创办年份:2006

所在地:奥克兰

创始人:Kristin Groos Richmond和 Kirsten SaenzTobey

公司理念:Revolution Foods每天都为校园午餐提供新鲜的膳食。它的膳食只使用天然的材料,不会含有过高的玉米糖浆,以及过多的人工反式脂肪。此外,膳食中不包括任何的油炸食品。

注册资金:200万美元

5、GrubWithUs为那些有共同饮食爱好的人提供团体膳食

公司名称:GrubWithUs

创办时间:2010

所在地:威尼斯

创始人:Eddy Lu和Daishin Sugano

公司理念:很多人不喜欢独自一人吃饭,这就是GrubWithUs创办的原因。GrubWithUs为那些有着共同饮食爱好的人们提供“团体膳食”。每顿限制6-19人。除了商务用餐外,用户也可以自行组织活动聚餐,比如生日宴会,单身派对等等。

注册资金:660万美元

6、Instacart能够在一个小时内递送食品

公司名称:Instacart

创办时间:2012

所在地:旧金山

创始人:Apoorva Meht

公司理念:Instacart为主流商店,比如Whole Foods, Trader Joe's,Safeway,,和 Costco等,提供当天食品递送服务。

注册资金:23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慧卫生新风向,来朵棉花亮相上海餐饮博览会

    24年3月27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浦西·虹桥)举行。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的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博览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5万位专业观众和3000家展商参展。杭州海绥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主打产品“来朵棉花”参加了此次盛会。作为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毛巾

  •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荣获“2024年度餐饮业服务标杆企业”荣誉,为数字化收银系统再添殊荣!

    3月27——28日,由央广网、红餐网等联合主办的“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在武汉召开,峰会吸引了2000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产业链专业人士在内的餐饮精英共襄盛举。作为“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的重磅环节,致力于挖掘和表彰中国优质的餐饮企业,助力中国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办。正是凭借这种强大的SaaS解决方案能力,客如云和美味不用等赢得了广大餐饮企业的青睐和信任,目前已累积合作超过181万户商家,实现了门店营销流程的优化和运营效率的提升。

  • 加油站也能吃到五星级美食?机器人厨师改写乡村餐饮

    在美国农村,一直存在着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最美味的油炸食品竟然可以在加油站买到。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也许在不远的将来,这种机器人厨师就会成为农村地区快餐文化的新常态。

  • 钱宝科技定制水荟一卡通智能系统 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

    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寻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作为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钱宝科技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能够帮助更多的水荟行业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理性消费,《蛋仔派对》传递未成年健康消费观念

    科技迅速发展的当下,网络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接收信息与消费支付的方式都变得更为快捷。然而,事物的发展发展总是双向的,网络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能带来网络诈骗的威胁。为了让身心发展尚未成熟的孩子们能够在网络之中保护自己,不被网络诈骗危害,新晋国民原创游戏《蛋仔派对》发扬主观创造精神,在洞悉孩子的安全隐患后,积极创设有趣不乏�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