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秀秀推手机涉足硬件 争抢移动互联网入口

2013-05-16 17:26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图秀秀推手机涉足硬件 争抢移动互联网入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自走棋手游哪些棋子胜率高?高胜率棋子推荐

​自走棋手游中哪些棋子在对阵中胜率比较高,搭配使用容易帮助玩家获得胜利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自走棋手游的高胜率棋子介绍。

苹果指控高通从事非法专利授权行为,寻求高达 270 亿美元损害赔偿

苹果公司及其盟友与高通公司的专利侵权诉讼即将启动陪审团审判,苹果指控高通从事非法专利授权行为,并寻求高达 270 亿美元的损害赔偿。

韩国5G用户达到26万 5G基站的数量达54202个

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提供的数据显示,韩国的5G用户已经达到 26 万,5G基站的数量达到了54, 202 个。

《复联4》霸榜微博热搜,腾讯手机管家守护影迷手机安全

近日,随着《复仇者联盟4》火热上映,#复联 4 彩蛋#、#斯坦李最后一次客串#、#复联 4 结局#、#钢铁侠黑寡妇#等相关微博话题霸屏热搜榜。据长城证券研报预估,《复联4》票房预测在 25 亿至 48 亿之间……对于《复联4》终局之战,广大用户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但同时也给了一些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图片:漫威影业官方海报, 4 月 24 日微博热搜榜单) “灭霸死了两次,钢铁侠死了,黑寡妇死了……”观看过影片首映的用户早已迫不及?

18岁学生被当盗贼抓捕要索赔10亿美元 苹果回应

苹果近期被指控,苹果零售店内使用的面部识别软件在抓小偷时弄错了对象。纽约一名学生因此起诉苹果,索赔 10 亿美元。

深圳今年将建约 7000 个 5G 基站

据南方日报消息,今年深圳铁塔公司预计在深圳建设 5G 基站约 7000 个。目前,深圳正加速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 5G 网络、技术、产品与应用深度融合,致力于建设良好的 5G 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5G 产业集聚地。

建行福建省分行办理全省首笔跨境业务、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业务

近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作为全国首批试点行,为好事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全省首笔跨境业务、区块链服务平台试点业务、出口应收账款融资业务。

刘作虎:一加 7 Pro 屏幕获 DisplayMate 最高的 A+ 级认证

今天一加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屏幕的好坏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种感觉,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评测标准。「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产品拿到 A 级别认证。今天非常高兴,因为 OnePlus 7 Pro 拿到了 DisplayMate 最高的 A+认证。」

拼多多将打造1000个“多多农园”,首站落户云南保山

4 月 21 日,在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的指导下,拼多多创新扶贫助农模式“多多农园”,首站落户云南保山。据悉,通过“多多农园”,拼多多将实现消费端“最后一公里”和原产地“最初一公里”直连,探索农业产业新模式,让农户成为全产业链的利益主体。未来 5 年内,拼多多将打造 1000 个“多多农园”项目。

阴阳师不知火技能解析 SSR不知火技能分析

阴阳师SSR不知火已经正式公布,这个式神的技能比较特别,不少玩家对她的技能不太了解,这里我们来看下不知火的全部技能的分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