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witter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七款不容错过的应用 哪款是你的心头呢

2013-04-22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上周可谓是“应用大周”,众多备受关注的应用纷纷出炉。

推特终于推出其备受期待的音乐服务Twitter Music;Facebook也为iPhone用户们带来了新的Chat Heads特性;雅虎推出了一款新的平板电脑应用,还发布了一款包含Flickr照片的天气应用……这么多的应用,你心动了吗?想看看这些应用的庐山真面目吗?下面为您介绍其中备受瞩目的七款应用。

  1. 雅虎天气

    雅虎在上周四发布了一款独立式的天气应用,这款应用通过你的智能手机向你展示几乎是实时的天气情况,在你查看天气的同时还能看到该地区所特有的图片,这些图片来自Flickr。

    纵向模式的情况下,图片全屏显示,而天气情况则覆盖于图片之上。而在横向模式下,则仅仅显示图片以及摄影师的名字。

  2. Twitter Music 推特音乐服务

    推特上周推出了一款名为Twitter Music的音乐应用。这款免费的应用可以让你知道推特上的音乐流行趋势,受欢迎的歌手,以及来自Rdio和Spotify的音乐信息的整合。

  3. Pocket

    为了迎接它的一周年,上周三Pocket新增了一个分享给好友的功能。这一更新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共享菜单,突出显示你最近使用过的一些应用软件,比如推特,Facebook,Buffer或者Evernote。

  4. Rand McNally 2014 Road Atlas

    为了庆祝Rand McNally的90周年,上周发布了2014 Road Atlas的电子书版本,和一款交互式的iPad应用。

    这款Atlas的数字版更新了美国的所有洲,加拿大的省份,墨西哥和波多黎各,以及大城市和国家公园等详细的插页地图。

  5. 平板电脑的雅虎邮箱

    上周四雅虎为发布一款新的平板电脑应用。该应用的全屏模式让你可以像看书一样的翻阅你的邮件,还有一些新的组织特性,使得邮件阅读更加容易。

  6. Facebook

    上周Facebook也更新了应用。iPhone用户可以使用Facebook的新功能Chat Head与朋友聊天,而为安卓的用户带来了一款免费网络电话应用程序。

  7. Knotch

    Knotch让它的用户通过一款应用以色彩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用各种色调来标记用户对产品或服务的一些看法。这款应用是在去年年底推出的,而上周三更新至1.2版本。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