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计划将在200多个国家地区推广安卓应用商店

2013-04-17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7日 报道: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亚马逊近日新闻不断,关于亚马逊kindle入华事件在业内掀起一阵波澜,今日亚马逊发表声明称将Kindle Fire的硬件业务推广至多个国家的应用商店,目前亚马逊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置了应用程序商店这些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巴西等拉美国家以及墨西哥、加拿大、南非、韩国等。

亚马逊在提交的应用程序中称,对他们应用程序感兴趣的开发人员所在的国家可以获得启动项目。截止日前,拥有亚马逊应用商店的国家只有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日本。

亚马逊称拥有一个关于应用程序商店的同时,也需要考虑消费者要买什么硬件方面入手,目前亚马逊打算销售kindle电子阅读器以及Kindle Fire平板电脑,从这方面入手。

亚马逊的Kindle Fire是一块7英寸的多点触摸IPS电容显示屏,搭载一个深度定制的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此外,另一款8.9英寸的Kindle Fire主要通过WIFI链接,用 HD LTE接入,但目前这款kindle仅仅在美国销售。

亚马逊目前正寻找一种更符合本身的销售方式,将智能手机与移动运营商更好的紧密结合,让用户在其应用商店中更方便的付费,特别是在那些信用卡普及率较低的国家。

获悉,亚马逊网上书店的产品已经拓展到电子、家居用品、时尚、数字等商业模式,目前对消费者来,亚马逊的规模经济以及价格等方面都被消费者所接受,再某种意义上来说,亚马逊应用商店对其硬件的推广对亚马逊公司来说是重要的举措。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