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推电商导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再度拿下dao123域名 推电商导购网站?

2013-03-29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消息:近日京东动作频繁,启用短域名jd.com作为其官网之后,又有消息称京东已经购买并备案了域名dao123.com,目前访问该域名,作为电商导购网站式的静态图片,京东是否有意要进入电商导购市场?

据悉,访问域名dao123.com,可以看到左上角标有“最给力的网购网址大全”,以及dao123.com有连个静态图片构成的页面,首页是电商导购的厌世,继续访问二级页面,则为商品在各大电商网站搜索结果的显示。

域名备案网查询可获知,主办单位名称均显示京东,及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站名称则显示为导流网(导购网站123网)。再者,从域名whois信息可以看出,联系人的相关信息显示为京东。

京东此次推出dao123.com,仅在于电商导航?京东方面未给予置评。业内人士分析,获悉可能联合若干电商网站建立联盟,成为电商垂直搜索引擎。试图扭转搜索商品依靠百度等搜索的局面。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