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推出简易版地图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简易版地图引擎 地图爱好者的福音

2013-03-28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NW报道,谷歌近日首次推出了针对网民的简易版地图引擎Google Maps Engine Lite,地图爱好者都可以利用这一工具制作自己喜欢的地图。

获悉,之前谷歌推出的地图引擎,只针对第三方网站或是公司才可以实现定制地图,此次简易版的地图引擎,受众范围更为广泛。

谷歌此次推出的简易版搜索引擎目前处于测试版,只支持英文格式,用户可以利用此地图引擎上传含有位置数据的小型电子数据表。

再者,用户还能将谷歌早期推出的定制工具“我的地图”的数据导入到简易版的谷歌地图引擎。为了方便网友制作相应地图,谷歌还发布了一个指导性教程,传授用户如何将一组数据转化成一张地图。

此外,谷歌还声称,简易版谷歌地图引擎只能非商业目的使用。

文/ 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