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阿里金融机构最新资讯  > 正文

披着金融外衣的数据生意

2013-03-13 11: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披着金融外衣的数据生意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电商平台如何捕捉外站用户?有米广告助苏宁易购818玩转朋友圈

一、投放效果上线时间:2016年8月01日-08月19日效果数据:App新增激活数环比6.18活动上涨365.44%,实现项目KPI完成率超100%。二、项目背景每年8月是知名电商平台苏宁易购的店庆月,当月18日即是“发烧节”店庆日,苏宁将推出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近年起,8.18已然成为了新的行业风潮,而诸多平台也都在8月举行促销活动以吸引同期用户。图一:818发烧节,5折狂欢购因此,每年8月亦是网购用户流量高涨的时期。为进一步提升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赴云集微店调研社交电商

近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在杭州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走访考察了云集微店。云集微店是新兴的社交电商零售平台,短短两年内月销售额已达 3 亿元,其可控规范的商业模式也被业内誉为“社交电商第一支正规军”。在云集微店总部,骞司长听取了云集微店CEO肖尚略的汇报,并就以下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云集微店是如何通过分享经济让普通人实现低成本电商就业和创业的,云集微店是如何连接消费者与生产者降低社会流通成本?

2016年大热的“电商+直播”要怎么玩出高转化?

2016年被业内成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据统计,目前直播平台超过200家,用户人数达3亿,市场规模超过150亿元,直播进入“井喷式”爆发的阶段。同时,因一线大牌明星在直播平台的入驻,也为网络直播的旺盛添薪加柴,直播行业成为互联网领域的现象级风口。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中小企业应该如何把握好这里面的红利成了值得关注的问题。许多嗅觉灵敏的企业早已看准了这一流量入口,纷纷通过网络直播来为自己的品牌宣传造势,利用直?

买买买之前,做这一步也许能帮你省钱

最新一期由卡牛信用管家App赞助的《真相吧花花万物》邀请到了乐华七子,《真相吧花花万物》通过邀请明星晒出消费账单,分析人物的个性,挖掘出消费行为背后隐藏的小秘密,将消费综艺化,自节目播出以来,反响巨大。此次邀请到乐华七子,一开场便晒出了他们的购物车清单,小哥哥们也开启了互怼模式,十分俏皮可爱,节目过程中与主持人小s的互动更是火力全开,嗨翻现场。说到明星偶像们,高颜值,又会唱歌又会跳舞,一举一动都充满了

电子商务会是互联网的未来吗?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曾预言:“未来,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电子商务顾名思义,其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电子方式,二是商贸活动。

淘金地:电子商务成为琪昕达打响品牌杀手锏

一年一度万圣节落下了帷幕,在这个全世界狂欢的日子里,不少赶潮流的都市人欢欢喜喜地过了把“扮鬼”瘾,给忙碌的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而有人却在万圣节中捕获了无数商机,成功开辟了全国市场。“在万圣节前夕,我们的工作人员必须加班加点,才能将万圣节的玩偶服饰赶制出来”,接受采访的人叫王众平,他是北京琪昕达动漫卡通服装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所经营的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的文化创业型企业,也是中国领军

掌物志文玩拍卖,成功活跃文玩市场

目前文玩的市场的显著特点是市场规模大,业务模式极传统,市场集中度极低。2014年文玩收藏市场的交易额是6900亿元,预计2016年会达到8000多亿元。而这些交易额中,线上交易不足0.1%,互联网程度极低。泛收藏用户约5000万人,线下商户超过20万家,行业缺乏优势品牌,市场集中度极低。另外,文玩市场还有一个广为人知的特点是95%的人用95%的钱买了文玩市场上95%的低劣品。市场上充斥着低劣品,玩家普遍缺乏辨别力,买了只能自认是“被

我看下一个互联网爆利产业电子商务

我不是一个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做市场推广,关注电子商务也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想投身这个行业,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文中所写的仅为个人 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观者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与我沟通。各位权当我是一个行外人看行内事的YY文章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