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传Youtube计划今年推出付费音乐订阅服务

2013-03-06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com称,Youtub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项付费音乐订阅服务,youtubu音乐服务将有自己独立的管理团队和部门。

据《财富》杂志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该项服务可能提供广告付费的音乐流服务以及没有广告的订阅选择。

Youtube相关负责人发表声明称,我们对传言或是猜测不发表评论,但是有一些内容创作者认为,我们接受付费的订阅来源,因此我们正积极寻找。

据悉,Youtube的音乐流服务将至少和google play共享一个功能。google play作为数字音乐存储服务,用户可以进行购买、存储和管理音乐。此两款服务将包含付费服务,也将提供更多的功能,例如,Youtube的音乐服务的用户将不被广告打扰。

另外,有消息人士称,华纳唱片已经和Youtube和google达成流服务协议。

Youtube音乐受众影响甚广,众多公司尽想分羹。再者,大多数网站流量最大的视频是音乐视频,音乐视频的用户多数是唱片公司潜在的客户,近64%的青少年都通过Youtube收听和发现音乐。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