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搜索专利侵权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被控搜索专利侵权 原告索赔6.96亿美元

2013-02-02 10:03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被控搜索专利侵权 原告索赔6.96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奇游说:如何加速Uplay下载刺客信条大革命 亲测有效

没想到育碧《刺客信条:大革命》一波福利送土豆又熟了!很多玩家反映免费送活动开启之后出现了各种问题:Uplay直接无法登录了;好不容易登陆成功在领取游戏界限总是跳出404无法领取;好不容易领取成功了,下载龟速目测需要时间20年.....还有玩家哭诉:就因为这波《刺客信条:大革命》免费送,玩《全境封锁2》的我整晚都在灵魂飘逸,卡爆了!救救命!别慌,关键时刻有奇游!问题一:无法打开或登录Uplay下载奇游客户端,添加最新节?

pick你的智能管家 adol(a豆)智能开关预售开启

又是一年实习季,二三线留不住悸动的灵魂,羽翼还未丰满、墨水还未填满的年轻人满怀憧憬的踏步走进社会,脑袋一热的扎进北上广纷争的战场中,用满腔的热血对抗未知的挑战,不间断的加班、独居的苦涩成为北漂一族的主旋律,合租成了北漂间共同的话题,虽然房子是别人的,但精致生活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父母的安慰,作为年轻人忠实的倾听者、青春的践行者,adol(a豆)智能开关走进年轻人的生活,以点滴为灵感,用新颖精致的科技潮?

安卓机皇地位稳固!三星Galaxy S10系列值得入手

近年来,在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中,三星和华为一直是处在风暴中心。特别是对于安卓机皇的争夺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久前,三星与华为均推出了全新产品,分别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产品与华为P30系列产品。从两个系列产品的卖点上看,华为P30系列仍旧主打摄影层面的高端,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则是更为全面的将卖点进行展示。选择宽容性,三星占有一定优势华为此次推出的产品为P30以及P30 Pro两个大的产品系,下设不同的内存与储存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中国工厂今年将无法实现产量目标

据彭博社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暗示,特斯拉提高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的产量所需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更长。今年 1 月,马斯克表示,他最初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在上海每周生产 3000 辆Model3 汽车。

浪潮IPF2019发布云海Insight HD V4 加速企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

4月16日,2019浪潮合作伙伴大会(IPF2019)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ISV、SI、分销商等2000多家合作伙伴参加会议。在会上,浪潮推出最新升级的企业级大数据基础平台软件云海Insight HD V4,帮助客户快速构建高效、易用、敏捷、安全的大数据处理平台,为企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提供领先的大数据基础设施。 数据从“资料”转化为“资产”面临巨大挑战 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表示:“当前,数据是企业的重要生产资料已成为一种共?

「涪陵榨菜」使用区块链溯源系统?回应:看榨菜集团的安排

重庆数资区块链研究院刘朋向 Odaily星球日报表示,该项目于今年 3 月开始立项,预计投入 100 万,覆盖使用“涪陵榨菜”地理商标授权的 23 家企业。目前项目已完成产品初始设计,正处于企业需求调研阶段。该系统预计将于 2019 年 10 月正式上线。

抖音另类网红,用沙雕取悦用户有何下场?

洗脑神曲的发源地、沙雕段子制造机、网络烂梗聚集地……提到抖音,我的脑子里瞬间浮现出了这几个词。

中央宣传部版权管理局:共破获25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近日,中央宣传部版权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已会同国家电影局、公安部等部门采取措施,在打击院线电影盗版工作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共破获了北京“范特西”视频App侵权案等 25 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严厉打击通过网盘分享等渠道传播盗版影视作品的行为,严厉打击通过淘宝、闲鱼等电商平台非法售卖侵权盗版影视资源链接、网盘账号密码的侵权盗版行为。

蘑菇租房:租房产业互联网的供给侧改革之路

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住宅不动产资产规模已经超过250万亿,户均套数1.1套,人均居住面积37平,意味着中国房地产业由增量扩张进入到存量经营时代,中国住宅不动产行业也因此发生巨变,从制造业属性转向服务业属性,从增量开发转向存量运营,从个人的C2C租房转向以机构租房的B2C租房。

汽车之家等8平台被约谈:不得以“不摇号上京牌”做宣传

​今日,北京市场监管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期部分汽车销售平台网站以“无需摇号上京牌”等内容为噱头开展皮卡等轻型微型货车营销的情况, 4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车讯网、卡车之家、凤凰汽车、爱卡汽车、汽车之家、百度贴吧、汽车江湖、顺义在线等本市8家主要汽车销售平台网站,要求这些网站不得以各种形式发布含有“不摇号上京牌”、“无需指标,不排队不轮候”等诱导式宣传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力森诺科(Resonac)对湖南初源、瑞钛提起感光干膜材料专利侵权诉讼

    2023年12月,力森诺科联合其子公司力森诺科材料(东莞)有限公司,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提起诉讼,主张湖南初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瑞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涉嫌侵犯其在感光干膜领域的中国专利权。 力森诺科要求法院判决被告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和销售涉及侵权的感光干膜产品,并赔偿因其侵权行为给力森诺科带来的经济损失。感光干膜作为印刷电路板(

  • OpenAI 对手​xAI即将融资60亿美元 估值180亿美元

    据techcrunch报道,一位了解该交易的可信消息人士透露,xAI是埃隆·马斯克成立10个月以来人工智能巨头OpenAI的竞争对手,即将完成融资60亿美元,投前估值为180亿美元。除非交易条款发生变化,否则这笔交易将让投资者获得该公司四分之一的股份,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他公开批评了OpenAI的联合创始人SamAltman,并提议OpenAI改名为ClosedAI。

  • 微软公布第三财季财报:营收619亿美元 同比增长了17%

    微软发布了其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当季营收达到了惊人的61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481亿元,同比增长了17%。微软同样表现出色,实现了219亿美元的增长,涨幅高达20%,每股收益也达到了2.94美元,这一成绩全面超越了华尔街的预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微软有望在未来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并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产品和服务。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马斯克旗下AI公司 xAI 将完成 60 亿美元融资

    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xAI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该公司即将完成一笔高达60亿美元的融资交易,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又迎来了一次重磅的资本运作。这一轮融资不仅将显著提升xAI的资金实力,更将使其估值飙升至惊人的180亿美元,展现了公司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xAI将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佼佼者。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今日头条诉今日油条案败诉 法院判定今日油条不构成商标侵权

    广州市场监管官方公众号披露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十大标志性案例,其中今日头条与“今日油条”的商标权纠纷案尤为引人注目。今日头条方面未能赢得诉讼。取名“今日油条”只是觉得“傍大牌”好玩已,并未有真正的侵权意图。

  • 微软宣布将向海外AI领域投资近100亿美元

    微软宣布在海外人工智能领域投资近100亿美元,旨在保持在这一关键市场中的领先地位。生成式人工智能被誉为新的工业革命,在硅谷掀起了一股科技风潮微软作为OpenAI的主要支持者,通过其ChatGPT项目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微软此举旨在加强其在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地位,为其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 “开封王婆”被注册为婚介公司 网友质疑蹭流量 律师称侵权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企查查APP披露了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开封王婆来相亲婚姻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注册成立,由李某担任法定代表人,拥有注册资本30万元。面对开办婚介所的传言,网红王婆”在4月2日通过视频做出回应,明确否认了这些说法,并表示自己没有授权任何个人或实体使用其名号开设婚介机构,强调网络传言与本人无关。北京市中闻(长沙)律师事务所的刘凯律师就此事进行了专业分析。他指出,对于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的个人,未经允许使用其艺名或网名作为公司名称或注册商标,可能会侵犯到该个人的姓名权或名称权。刘凯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