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JBlog怎么样最新资讯  > 正文

历时三年 博客系统PJBlog发布第四个版本

2013-01-02 09:14 · 稿源:不酷格调

PJ-Blog原名PL-Blog,自2004年8月20日发布以来经历了8年的时间沉淀,积累了上万的用户,跨越了3个大的版本更新,我们即将迎来的是第4个飞跃性版本。

1. 更新asp脚本开发语言,放弃vbscript脚本,改用更加灵活的jscript脚本。

2. 前后台语言采用commonjs规范来制定整站的架构。

3. 支持Access和Mssql数据库安装,不再单一使用Access数据库。

4. 全新的主题和风格机制,全新的插件机制,让我们的博客更加人性化。

5. 开放在线安装更新功能,时刻与官方一起维护我们的博客系统。

全新安装:

1.下载PJBlog最新本程序,解压压缩包文件;

2.将install.asp和setup文件夹上传至服务器;

3.浏览器运行https://你的域名/install.asp,根据安装向导,填入相应信息(注意,这里放的目录是空间根目录,而不是你要安装的目录)

4.完成安装,开始PJBlog之旅!

温馨提示:系统默认账号admin,密码admin888

版本更新:登陆程序后台,如果有最新版或补丁更新,系统右上角将会弹窗提示升级,单击升级按钮即可!

体验博客:https://goeswell.cn/PJBLOG4/

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33714.htm

文:不酷格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