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将发行首批美元债券 3.5亿用于还贷

2012-11-06 17:04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将发行首批美元债券 3.5亿用于还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发生工商变更 百度入股出资额超2000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中包括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百度认缴出资额为2252. 0143 万元。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百度发布Q3财报 AI巨头当之无愧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百度除了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外,在技术上的投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百度Q3研发投入高达26.14亿元,占总营收的14.3%,研发强度在全球科技公司中位于前列,彰显了百度坚定投入人工智能转型一家AI化公司的决心。 在9月1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首次向外界揭开百度人工智能全貌——“百度大脑”,集中展示了百度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百度回应“宕机”:运营商DNS问题 正在加紧修复

今日早间,有多位网友反应,百度网站疑似崩溃,PC端、App等平台均打不开。经证实,此次百度为地域性宕机。

老虎证券:在踩踏声中逆袭,百度没有掉队

从4月27日公布2季度财报以来,百度在利润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而股价近段时间的涨幅接近18%,如此大的涨幅可否说明百度已逐渐脱离魏则西事件的阴影?你大爷还是李大爷呢? 本文就来谈谈为什么看好百度?下文将从百度在业务方面具备垄断,技术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而ALL IN AI 的战略则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介绍为什么看好百度 BAT三分天下,百度重视搜索、AI领域 BAT也就是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三家?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