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去哪儿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去哪儿网回应团购裁员传闻 称仅为末位淘汰

2012-06-27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报道:针对“去哪儿团购开始裁员,或为上市铺路”的传闻,去哪儿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去哪儿网一直都在进行内部调整,并针对所有销售人员进行考核,实行末位淘汰,此次也属于正常调整,并不针对团购业务。

今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去哪儿网团购业务被精简,并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去哪儿网团购业务目前处于亏损状态,虽然公司主营业务表现良好,但团购拉低了公司表现,对上市不利”。

据报道,去哪儿网在开展团购业务之后,公司由300人迅速扩张到现在的1500人。在此次裁员计划中,重点是团购业务,而外地分支机构则首先成为重灾区。

今年4月份,曾有消息称,去哪儿正在启动上市程序,并争取年内上市。而在“去哪儿启动上市”的消息传出前后,去哪儿则一直都处于与携程网的“商业模式”对战中。

自去年6月份,去哪儿宣布获得百度3.06亿美元战略投资后,去哪儿发展非常迅猛。根据百度最新公布的信息,从2011年6月到2011年年底,去哪儿的总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2337万美元、42万美元,已经实现盈利。不过,去哪儿的此次裁员调整,也不排除是在为上市做好充足的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