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Surface背后的变与不变:微软被迫变革求生存

2012-06-26 10:01 · 稿源:资讯索引
《Surface背后的变与不变:微软被迫变革求生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QQ群的小BUG?对于发广告的没法T出群

最近QQ群里面的广告可谓是非常之多。有哥们要说话了,Q群广告多那是很正常的事情,发广告来了T掉不就得了?这还不简单。可是笔记最近发现,这些发广告的,更带有“技术性”。比如,你不能QQ群聊框中直接将对方T出群。并且,对方在群里显示的帐号大多为QQ邮箱帐号主显。

草根站长:杜绝“镜花水月”以本质求生存

是什么制约了草根站长的发展,互联网机遇、风险、挑战并存。想要活的长,并非目标远大就可以实现,不切实际的追求虚无缥缈的成功,终究只是“镜花水月”。据调查,站长创业成功率仅为4%左右,面对高达90%以上的入不敷出,6%的收支平衡率。站长拿什么来求生存,某发展?

优惠券会赶跑你的生意

在某某网的结账页面,会出现一个输入优惠券代码的框框。优惠券的作用就是为了省点钱。有时候是5元,有时候是10元。问题在于,你现在没有优惠券,你为了省几块钱,干脆停止去付款了,直接去找优惠券了。可能你没能找着,你会等到下次有优惠券的时候再去买。甚至以后也不

浅谈从用户角度分析“QQ类网站”的推广

首先得从我对网络的了解开始。非常喜欢搞搞QQ空间装饰,不论都是男女都是非常喜欢,人群都是以学生为主,不得不说下了这是块肥肉,大家都知道做QQ类网站,非常大的流量,如果是大家有想过为什么做QQ分类网吗?用户是搜索什么词吗?

浅析利用问答平台推广获取外链的技巧

问答推广不仅可以为自己的产品宣传推广,而且还能为自己的网站做外链。但是很多人的目的过于明显,所以现在问答推广也对这方面加强了管理和维护。最近发现两个权重比较大的问答已经对这方面严加管理了。

网站建设前最为重要的策划要点之链接

今天来说一下链接的关系,链接的平衡,链接的要点,最简答的说,百科上面,“链接也称超级链接,是指从一个网页指向一个目标的连接关系,所指向 的目标可以是另一个网页,也可以是相同网页上的不同位置,还可以是图片、电子邮件地址、文件、甚至是应用程序。”

如何使用图标丰富网页设计

网页图标设计是现代网页的重要设计元素。有效的图标就像指路牌,指引你浏览商品和服务。但同时,他们从不会有相似的图标,看起来正式,沉闷。这将增强你的企业和个人风格的可识别性。因此,有效选择网页设计图标,会极大的促进网站项目的推广。

浅谈新站关键词突破百度第二页排名关卡之法

相信很多站长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优化网站的几个关键词有比较长时间了,但关键词的排名一直停留在第二页,总是突破不了第二页的关卡。

浅谈国内互联网巨头们(B2C篇)

继上次写了百度部分产品目前的困境后,最近分析了一下国内B2C巨头们的格局。看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布局是特别有意思的事情,应了那句话: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情。大家会发现卓越做事就像个外国人,其他纯国产的B2C们就像一个个地道的中国商人。

站长必须要懂的销售技巧(二)

如果说你自己处理客户的问题的时候,处理的不当的话,那有可能把一个本来要付钱的客户给赶走了。所以我说站长也要懂销售技巧。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大家到我的博客发表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