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向苹果取经:“硬件+软件”或改变产业格局

2012-06-21 13:52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向苹果取经:“硬件+软件”或改变产业格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掌握这些要领 VC其实很温柔

这两天心血来潮,买了几本书籍充充电,花了两天时间看了一遍查立写的《给你一个亿》深有感触,查立先生从创业家到投资人,经历了许多,通篇阅读本书,仿佛就是资深VC图文并茂手把手教创业者如何才能拿到风险投资。

天涯明月刀搬砖党生存之道 如何用更少的钱吃书画

天涯明月刀搬砖党生存之道 如何用更少的钱吃书画,

草根站长:杜绝“镜花水月”以本质求生存

是什么制约了草根站长的发展,互联网机遇、风险、挑战并存。想要活的长,并非目标远大就可以实现,不切实际的追求虚无缥缈的成功,终究只是“镜花水月”。据调查,站长创业成功率仅为4%左右,面对高达90%以上的入不敷出,6%的收支平衡率。站长拿什么来求生存,某发展?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谷歌:将全面提升AdSense广告的网页载入速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消息:谷歌adsense官方博客称,谷歌已经开发出了一种新的广告投放技术,可以改善网站在展示 AdSense 广告时的运行速度,使 AdSense 广告不再成为制约网页浏览效果的短板。全球 AdSense 发布商的网页载入速度将实现一个质的提升。

国内互联网行业及互联网公司的分析:百度

百度搜索涵盖的子服务有:新闻搜索、网页搜索、视频搜索、音乐搜索、地图搜索等二十项之多,但是网民常用的只有以上六种,其他的一些搜索服务的意义不大,应用十分狭窄。另外百度还有旗下的hao123导航网站,其在早期为百度贡献过巨大流量与知名度。

给新手关乎网站排名及权重的10个建议

网站排名靠什么?许多站长一直在说“权重”这个词,但是权重在实际的SEO中相对比较笼统,没有像“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样直白简单,使站长知道只要发布原创高质量内容和交换高质量外链就可以了,下面我将通过自己在这些年做站的一些经验,告诉大家该通过哪些方面全面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浅谈国内互联网巨头们(B2C篇)

继上次写了百度部分产品目前的困境后,最近分析了一下国内B2C巨头们的格局。看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布局是特别有意思的事情,应了那句话: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情。大家会发现卓越做事就像个外国人,其他纯国产的B2C们就像一个个地道的中国商人。

从影响网站排名因素谈如何做好网页整体性优化

很多站长做网站优化最为关注的就是网站排名了,而搜索引擎对于网站排名规则会参考很多的因素,不会仅仅因为某个方面就会让你的网站获得很好的排名或者严重的惩罚,很多人在学习别人成功的网站时,只会看到其中某一个页面的优化,而没有看到整个框架或者说是网页的整体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