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安全漏洞响应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安全漏洞响应平台上线 提交漏洞可获奖励

2012-05-24 2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360互联网攻防实验室研究员、高级分析师安扬对外透露,360安全漏洞响应平台已上线。

安扬更新微博称:360安全漏洞响应平台已上线,学习Google、Facebook好榜样为漏洞报告者发奖。本平台专门处理360产品及业务漏洞,以便我们提升自身安全服务质量。奖金不算多,代表诚意:),毕竟360是国内第一家为漏洞发奖的商业公司,平台机制还需要慢慢完善,衷心欢迎各位安全大拿提出宝贵意见。

360安全漏洞响应平台是专门处理360产品和业务漏洞等安全问题的快速响应组织。

此外,360安全漏洞响应平台还推出了漏洞奖励方案。用户在漏洞修复前提交漏洞信息,并经过360安全漏洞响应平台评估确认的漏洞报告者,都将获得不同级别漏洞的奖品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