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迈克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迈克尔-林顿接替斯金格出任索尼美国CEO

2012-03-30 16:52 · 稿源:资讯索引
《迈克尔-林顿接替斯金格出任索尼美国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IPO:索尼正在研发透明显示器智能手机

专利显示,这款透明显示器的手机拥有前后两块显示屏,一块显示屏具备自发光像素,另一块显示屏具备可控光的反射功能,前后两块显示屏协作,来实现透明屏幕的效果。

索尼Soundbar为你提供多样选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需要,便有索尼Soundbar。索尼Soundbar不止于“标配”的立体环绕声体验,更有多样化的智能兼容功能。所以你若需要一台Soundbar,那非索尼Soundbar莫属。大部分索尼Soundbar产品的“标准配置”一般是一支条形音箱和一支低音炮,这样的简洁组合对于想要更好环绕立体声体验的人来说,可能略显不足。对于这一需求,索尼为部分索尼Soundbar型号配备了“无线环绕立体声”功能。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我们可以将

索尼Soundbar HT-NT5只为更贴近消费者需求

时至今日,消费者对于家庭影音系统已逐渐拥有了更多的要求, 就Soundbar类的产品而言,除了时尚精巧的外观,简约的连接方式之外,更多的是对更高水准的音质音效的关注以及更为便捷的使用方式的需求。索尼Soundbar HT-NT5时尚外观下对于Hi-Res标准音频的支持和智能多变的使用方式,正是索尼面对这一市场变化所做出的变革,相信这一举措不仅会让索尼自身的家影产品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也会带动整个行业对于家用HIFI级产品的认知和?

索尼下月停止向第三方零售商提供下载码,只能通过 PSN 购买

据外媒报道,索尼证实,2019 年 4 月 1 日起,索尼互动娱乐(SIE)将不再通过 SIE 的全球数字零售计划提供完整的游戏,包括 GameStop 在内的零售商将无法销售 PlayStation4 游戏的数字下载代码。这意味着玩家要想购买PS4 的数字游戏就只能通过 PSN 进行在线购买。

2月25日亮相?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再曝光

根据索尼官方发布的消息,在今年的MWC上,索尼将推出一款新品手机,当然,它就是全新旗舰Xperia XZ4了。不过,根据此前的爆料,还将有一款小屏旗舰Xperia XZ4 Compact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这款小屏旗舰的保护壳渲染图也已经在网上曝光。

骁龙636加持!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发布:国行首款21:9屏

昨日,索尼在MWC2019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Xperia 1。此外,Xperia 1010 Plus两款中端新机也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

作为索尼最高端的旗舰产品,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

我们对索尼电视市场策略的评价中,经常会用到“高举高打”这四个字,因为索尼电视的品质高超,定位高端,同时售价也相对较高,而最难能可贵的是,索尼电视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占比同样非常高。这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画谛系列产品,那么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由于整个OLED电视市场发展非常迅猛,索尼也是特别重视我们OLED产品的研发,本次AWE展会上,就带来了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G的画质和音质

索尼解释上网本价格高100美元原因:品质更好

索尼的VAIO W系列上网本已经在前些天正式公布,但更早的时候,索尼其实对上网本市场的态度和苹果类似,一直保持坚硬立场,一直没有涉足。那为什么索尼现在又进入了这市场呢?国外媒体的一次采访给出了答案。

索尼Xperia XA Ultra续航测试 成绩比Z5好

作为一款平板手机,Xperia XA Ultra在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既然能够坚持8小时,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消息称索尼未来几天将关闭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

路透援引一位未具名的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称,索尼未来几天将关闭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这是智能手机业务成本削减的一部分;索尼将把智能手机的生产转移到泰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