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出网盘云存储服务与微软谷歌竞争

2012-03-29 08:40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推出网盘云存储服务与微软谷歌竞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百度副总裁尹世明:百度已在太原建立数据标注中心

据上证报报道,百度副总裁尹世明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把AI变成应用,需要一整套产业链提供支持,比如要有云计算加上边缘计算的能力,也需要数据标识工具。百度已经在太原建立了一个巨大的数据标注中心。

谷歌更新Chrome浏览器 加强与苹果雪豹兼容

9月2日消息,全球网络搜索龙头谷歌(Google)发布Chrome浏览器的更新版本,解决先前和苹果公司新一代操作系统MacOSX10.6SnowLeopard(雪豹)不兼容的问题,另外包括部分内容修正,增加与雪豹系统共同运行的流畅度。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群晖NAS VS 网盘——你的数据,要留得住更要随时能带走

要说2016年存储行业什么新闻最火,不是比SSD更快、更稳定的SSD PCIE技术,而是从上半年一直持续到下半年的各类网盘被“关”、被“封”的新闻,一时之间,网盘的关闭让很多存储行业纷纷以“替代方案”的角色出场。然而,用了网盘多年的小编表示,网盘拥有其不可替代性和庞大的用户基数,但是使用中的些许不方便也让NAS拥有了更好的“话语权”,通过以下真实的应用案例或许我们能够窥到云存储时代更好的选择。 诚然,各类网络巨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