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年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年微博宣布凡客将有大事件 网友纷出猜测

2012-03-28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报道:今天,凡客CEO陈年发表微博,称凡客将在4月3日有事情发生。由于并未透露具体事情,陈年此举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与质疑。

陈年微博声称凡客将有事情发生(站长之家配图)

陈年在微博中说,突然想起了余年写过一个短篇《四月三日事件》,后来知道那是他的生日。然后陈年进一步解释,称这样说起来就如同一个暗示,因为2012年4月3日,凡客也的确将有事情发生了。

陈年微博中透露的“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与猜测,有网友援引唯品会IPO事件,猜测称凡客或许会在4月3日公其IPO计划。不过这一猜测遭到不少人的反对,联想到此前凡客种种负面质疑与高管离职,有人分析认为,凡客或许会在4月3日公布其新一轮融资,并借此提升士气。

当然,也有网友开始调侃称,“凡客将收购京东”,陈年这条微博是对刘强东去年发表“收购凡客”微博的报复。

针对陈年微博内容,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凡客将在4月3日续签韩寒代言,并将开启新一轮的户外广告。不过,目前尚未有证据证实这一点。(文/闰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