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为派息辩护:不影响开发最畅销产品

2012-03-21 09:26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CEO为派息辩护:不影响开发最畅销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EO应该重视用户回头率

任何一个网站到了SEO这一步,其实就是为了网站的流量找入口;但是有不少站长们却忽略了流量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用户的回头率了;无论一个热门搜索关键词在百度的搜索结果首页中,如果网站内的内容不是用户想要的,那么这个网站在这个热门搜索关键词的排名对用户页言是

巴菲特谈苹果做视频:这家公司能承受一两次错误

据 CNBC 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沃伦·巴菲特发表讲话时,对苹果最近进军流媒体电视业务的战略表示了怀疑。巴菲特说:「我很乐意看到他们取得成功,但这是一家可以承受一两个错误的公司。你不会想买一家必须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公司的股票,苹果应该做些行不通的事情。」

网站在百度搜索结果前显示ICO图标应具备哪些条件

自从去年百度一次更新后,在搜索结果前一些比较权威的网站开始出现ICO图标,很多站长都在关注这个问题,看到不少站长朋友在问百度收录网站ICO图标的要求是什么?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优惠券会赶跑你的生意

在某某网的结账页面,会出现一个输入优惠券代码的框框。优惠券的作用就是为了省点钱。有时候是5元,有时候是10元。问题在于,你现在没有优惠券,你为了省几块钱,干脆停止去付款了,直接去找优惠券了。可能你没能找着,你会等到下次有优惠券的时候再去买。甚至以后也不

Web开发人员应当收藏的10个网站

互联网上有数百万的网站可以提供服务,其中只有一些对Web开发员来说是极为有效的工具。在本文中,Jean-Baptiste Jung整理出了10个极有用的网站,绝对值得Web开发者收藏到书签中。

给新手关乎网站排名及权重的10个建议

网站排名靠什么?许多站长一直在说“权重”这个词,但是权重在实际的SEO中相对比较笼统,没有像“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这样直白简单,使站长知道只要发布原创高质量内容和交换高质量外链就可以了,下面我将通过自己在这些年做站的一些经验,告诉大家该通过哪些方面全面

国内互联网行业及互联网公司的分析:百度

百度搜索涵盖的子服务有:新闻搜索、网页搜索、视频搜索、音乐搜索、地图搜索等二十项之多,但是网民常用的只有以上六种,其他的一些搜索服务的意义不大,应用十分狭窄。另外百度还有旗下的hao123导航网站,其在早期为百度贡献过巨大流量与知名度。

SEO只是暂时品牌才是永久

作为站长,不论你承认与否,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弱点,那就是一直让搜索引擎牵着鼻子走。站长都知道SEO,都懂得搜索引擎优化,但有一点大家也很明白,那就是搜索引擎的算法是在不断变化着的,真的很难去摸清他会朝哪个方向去发展。也许你花一个月时间努力地进行网站优化

苹果所有蓝牙2.0产品遭侵权指控 三星也曾中招赔千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Rembrandt Wireless Technologies的公司发起了对苹果公司的专利诉讼。诉讼内容称苹果公司侵犯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侵权设备甚至可追溯到iPhone 3GS时代的所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