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Pinterest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Pinterest模式生态:半年涌10家受困内容

2012-02-17 09:07 · 稿源:资讯索引
《揭秘Pinterest模式生态:半年涌10家受困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对于SNS,我们可以探讨,但是不要太聒噪

sns是一种创新的网站形式,sns可以成为一个网站的终端,连接特定群体网站上的人与人。所以,一个sns网站最为重要的是sns平台之外我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做什么? 除了sns之外,我们还可以进行怎样的功能创新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我们可以怎样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

评国内近四十个SNS网站 SNS网站之生死状

行业型SNS眼前还不是很具体还不是很多,因为大家都很眼光宽广,都不是干小事的料。不过可以肯定5G持续下去是必须成功的。大家可以看看当前没有几家能一句简单的话顺口介绍自己的SNS,5G除外。

把老乡们聚集起来 SNS应用又一发展路径

一呼百赢老乡会,以“老乡会”为概念的SNS社区:寻找老乡、组织、发起老乡聚会。

SNS是蓝海还是死海 开心网比门户开心吗

开心网不开心的原因不只这个,还有前途,因为决定互联网价值的永远是流量和内容。

SNS平台的广告推广窍门 提升用户的黏性

我忽然想到了SNS的平台,与一般的网站的推广的最大不同。就在于SNS平台可以很好的体现上述三个层面。普通的网站平台上,你可以看到新闻或活动,但你感觉不到其他人的身影。而在类似开心网这样的平台上,你可以感受到原来有这么多其他人也浏览过该网站。每个来过的人都会

美丽说瞄准白领市场

与蘑菇街合并三个月后,美丽说日前宣布,2016年的目标是巩固其白领女性第一品牌的地位,并建立起一个超300万规模覆盖全球女性时尚品牌的商品库。此举被业内视为,欲进一步在女性消费市场对淘宝、天猫、唯品会等平台构成全面卡位,火药味十足。

美丽说要做“可购买的时尚杂志”,带领商家集体升级

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大环境下,贸易增速明显下滑,已经连续四年低于世界经济增速。然而,越是恶劣的经济形势越能考验一个企业的判断能力和生存能力。

SNS的结局:一锤子买卖来得快去得也快

为何SNS网站inannv.com会火爆并泛滥全球?因为SNS基于人际传播“一传多,多传多”的特点,依靠现有的技术,可以快速并低成本的搭建网站平台!而其作为市场营销工具的可拓展性很强。

国内SNS纷乱大战:找到共有赢利点就可共存

海内过后,ucenter、一起、开心、techweb同事录等层出不穷的冒出来。创始人也是一个比一个有来头,康盛ceo、资深互联网观察家谢文、新浪前CTO程柄浩,“facebook概念站”在国内又掀起一股小高潮。

扛过经济低迷期 美丽说流量提升超15%

日前,美丽说在杭州召开商家大会,两百余位美丽说核心商家到场。在商家大会上,美丽说业务负责人表示,截至8月中旬,美丽说流量整体提升超过15%,转化率提高20%-30%。美丽联合集团联合创始人岳旭强表示:“消费升级并非一蹴而就,无论是消费者消费习惯的转变,还是商品升级、商家升级,都需要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