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购物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社交购物网站SneakPeeq获267万美元融资

2012-02-13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社交购物网站SneakPeeq近日在其发起的新一轮融资中成功获得267万美元,参与此次融资的有贝恩资本和Metamorphic Ventures两家风投公司,以及包括Square首席运营官吉斯·拉波斯(Keith Rabois)、Facebook创收产品营销主管蒂姆·肯德尔(Tim Kendall)、Facebook前全球销售部门副总裁迈克·墨菲(Mike Murphy)、谷歌前消费类支付业务主管维卡斯·古普塔(Vikas Gupta)等在内的多位知名天使投资人。

SneakPeeq是一个含博弈性质的社会化购物服务,主要出售高端时尚品牌的当季或下季服饰单品,消费者可以在该网站上为产品“赌价”,即当用户在SneakPeeq访问某件商品的网页时,SneakPeeq并不会立刻显示出商品的价格,用户需要点击“Peeq”按钮来找到价格,每次有人点击“peeq”按钮查看一件产品的价格时,它的价格就会下降一点,每一次点击,价格都会下降,当然,价格不会一直下降,因为网站首先本身会设定一个成本底线。在用户“Peeq”价格的时候,也能看到其他人在“Peeq”价格,所以每次新价格出现后,该网站都会给出15秒钟让用户考虑是否决定购买,如果出手不够快,商品也许就会被别人抢先买走,而一旦有人购买了该商品,它就会恢复到原来的价格,然后再次开始下降。此外,用户“Peeq”的次数也与等级有关,等级越高,每天可以“Peeq”的次数就越多。

SneakPeeq网站还引入了社会化元素,用户通过利用Peeq服务购买商品并在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分享,与朋友配合购买或分享商品能够获得更低的价格。网站创办人亨利•金(Henry Kim)表示,所有的商品都有10%至15%的折扣,但假若用户想要获得更高的折扣,就必须不断重复这种服务,这也为各品牌推广商品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另外,用户可了解到其他用户所分享的评论,并获取建议等。

SneakPeeq于去年5月正式向公众推出,当天销售的品牌数就已达100个,仅在进行封闭beta测试的数月内就产生了上百万个“peeq”。亨利•金表示正在努力扩大送礼选项,使成员能够赠送礼品,并与他们的朋友分享折扣礼券,视频、移动通信技术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