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CSDN最新资讯  > 正文

浅析爆库和社工库扫描 谁能保护你的隐私?

2011-12-27 16:24 · 稿源:腾讯大讲堂

《浅析爆库和社工库扫描 谁能保护你的隐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从CSDN网站640万用户资料泄密事件谈密码安全管理近日,网传知名程序员社区CSDN遭遇黑客攻击,共涉及640多万个账户信息泄漏的消息,得到CSDN官方确认。 继CSDN被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为保护用户隐私有多拼?官方揭秘

    数字安全之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汽车成为车联网系统中的关键信息节点,数据安全变得日益重要。10月14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揭秘了关于用户安全的措施,可以说在软硬件层面都拉满了。最直观的,国内配置有车内摄像头的比亚迪车型均配有物理滑盖,以打消用户对隐私泄露的忧虑。而车内摄像头隐私保护只是比亚迪打造纵深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当中的一小部分。这套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包含了车端到云端多个维度,可以全方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驾驶安全,让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做到可知、可感、可控。首先,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层面,比亚迪的手机

  • 蔚来NIOPhone手机发布:SkyUI操作系统 隐私保护功能

    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NIOPhone手机。该手机搭载SkyUI操作系统,采用了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和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技术。我们将持续关注NIOPhone手机的后续消息。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当价格战成为持久战:咖啡红海,谁能续杯?

    商业世界对于「价格战」总是又爱又恨。爱其疗效立竿见影,能迅速为企业开疆拓土,恨其自损三千,打压竞争对手的同时更有可能把行业拉入低利润的泥沼深渊。低价是手段非目的,当用户因低价促销将目光投向品牌时,咖啡品牌的当务之急或许是在有限的时间内配合其他动作建立起品牌心智。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发现者曾被曝造假!CT扫描墨西哥“外星人干尸”未经组装

    9月20日消息,前不久,墨西哥议会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两具被认为疑似是外星人干尸”的遗骸亮相后引起网络热议。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家实验室对日前公开展示的两具外星人干尸”进行X光和CT扫描,结果表明,这两具干尸并未经过组装或操纵。值得注意的是,展示这两具外星人干尸”的墨西哥记者毛桑,之前曝出多年前曾有�

  • 思看科技3D扫描仪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 领峰贵金属:从买金到炒金,黄金被年轻人整出新花样,谁能“顶得住”?!

    上到中老年人,下到大学生,对黄金爱不释手,各大直播平台,黄金首饰动辄卖空,好不热闹。现货黄金可双向交易,上涨可投资,下跌做空同样能实现收益,无惧牛市熊市,只要把握机会,每天都是双倍机遇;遇到非农、议息等重大行情时,市场波动剧烈,黄金日均波动随便就能超10美元;此外,现货黄金采用保证金交易全天24小时开放投资,当日可平仓买卖,用户只需登录领峰贵金属平台,0.01手起投便可交易,投资还可享超值点差优惠,越来越成为年轻投资者的新选择。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谷歌AI助手Bard“生造”用户邮件 隐私安全遭诟病

    近日,谷歌推出集成了大型语言模型的AI助手“巴德”,并将其应用于包括Gmail、Google地图在内的多款产品,希望能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但有报道指出,巴德在测试中频频出现乌龙。有分析认为,在争夺AI主导地位的过程中,谷歌可能会过于匆忙推出未成熟的产品,从带来隐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