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wo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联手大众点评开放共赢发布“Wo”点评

2011-12-08 15: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联通联手大众点评开放共赢发布“Wo”点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众点评董事、资深副总裁龙伟当天在峰会上发表了“让移动互联网秀色可餐”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大众点评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商户信息和消费优惠,同时也为中小商户提供精准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经过八年的发展,大众点评已经成为一个连接消费者和商户的巨大平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全面崛起,大众点评平台的优势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现,大众点评手机客户端独立用户数正呈几何级数增长;大众点评与中国联通此前就已经开展合作,随着3G时代的全面到来,中国联通在3G领域的独特优势促使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Wo”点评将充分融合双方平台优势,为消费者和商户打造一个更具创新、更加优质、更具发展空间的移动应用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点评小米汽车:首次发布取得巨大成功

    身处美国的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通过微博,针对小米汽车发表了独到见解。贾跃亭首先给予小米汽车正面的评价。只有当变革文化成为主流,原创精神深深植根于创业者的内心,伟大的企业家不断涌现,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成为开创者,建立全球价值观以征服全球市场,才能真正推动中国科技的进步,引领全球产业的变革。

  • 李楠点评小米SU7:雷军用3年拿出这产品 苹果、贾跃亭都做不到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社交媒体上对小米SU7进行了评价,显示出对这款产品的认可。他认为,作为一个曾经从事产品开发的人,小米SU7在三年的开发过程中取得了非常高的完成度。李楠指出:对比下周回国或者苹果,都是更好的交付水平。但是你说SU7就是同价位最好的电车之一,我相信肯定还是有疑问的。”。不过,他对小米SU9的期望更高,认为它有望成为同价位中国最优秀的电动车,甚至无人能及。他对此充满了信心,甚至可能比很多小米粉丝还要坚定。根据主流市场反馈迅速和精准的迭代,就是小米在手机市场获胜的核心能力,雷军将这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浙江国医堂引领共赢共享新生态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 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高通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首次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在对骁龙XElite参考设计的初步测试中,全新的Chrome浏览器在Speedometer2.1基准测试中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安蒙还表示,PC行业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时刻,随着AIPC时代的到来,他期待Chrome能够充分利用强大的骁龙XElite平台,实现更出色的表现。

  •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发布“知识产权惠民计划”联手猪八戒网推进创新成果批量转化

    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知识铸就未来·创新推动发展——促进知识产权转化暨2024年成都市双流区知识产权宣传周”特别活动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宣布推出“知识产权惠民计划”,与猪八戒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知识产权成果上架到猪八戒网旗下八戒数字市场,实现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更高效匹配,推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实现批量转化�

  • 开放式耳机市场再迎力作 Shokz韶音春季新品重磅发布

    4月12日,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在北京举办了以“动听,就现在”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两款运动耳机新品——新一代游泳耳机OpenSwimPro和全场景运动耳机OpenFitAir。Shokz韶音中国区CEO杨云、韶音科技产品总监张浩锋等出席发布会,并向现场嘉宾和媒体介绍了Shokz韶音从品牌策略到产品规划的全面升级。从“现”在开始!随着Shokz韶音全球代言人李现的亮相,随着2024年全新系列运动耳机的上市,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并享受到开放式聆听的畅快愉悦。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