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账户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起苹果帐户需绑定信用卡才能下载免费应用

2011-11-17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报道:今日起,苹果App Store更改应用购买规则,苹果帐户需要绑定信用卡才能下载免费应用。

经站长之家测试,在App Store中下载免费应用时显示“无法完成购买”,并提示“需要提供付款信息才能继续购物。请输入您的Apple ID和密码,并点击账单信息以提供您的付款信息。”输入密码后,页面跳转至“修改付款信息”,用户只有将账户与信用卡绑定后才能下载免费APP应用。

今日起苹果帐户需绑定信用卡才能下载免费应用

今日起苹果帐户需绑定信用卡才能下载免费应用

今日起苹果帐户需绑定信用卡才能下载免费应用

据月光博客透露,针对苹果用户在中国区iTunes Store中购买所有应用必须绑定信用卡的情况,经过实际验证,在美国区的iTunes Store中使用免费账户依旧可以正常下载免费应用。因此预计,可能会有大批中国区用户将帐号转移到美国区。

有网友表示苹果此次暂停未绑信用卡的Apple ID下载或许“黑卡账户”有关。黑卡是指用户利用无效信用卡,在App Store中进行消费,由于使用的无效信用卡已被银行冻结,因此银行并不会将款项结算给苹果,苹果也无法将分成给应用开发者。

后续报道:

苹果强制中国用户绑定信用卡 客服称明日可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