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期微论坛:个性化和LBS成移动搜索新趋势

2011-11-01 15:20 · 稿源:腾讯科技

《第十期微论坛:个性化和LBS成移动搜索新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每个人都有手机,甚至有的人手里拥有3G手机,但是他还没有养成习惯手机上网,所以移动互联网还需要从概念上的普及,等成为习惯之后你会发现移动互联网已经渗透到生活了...

卢教授:其实刚才你说的实际上是搜索的一种,我们叫垂直搜索,我是在某一个领域内进行搜索,刚开始做了一个大分类,但是同样仍然存在着搜索的问题,比如说就是一个餐饮业,你点出来,那个餐饮业也是不得了的,也是非常非常多的,刚才韩总说的一个很有道理的,就是手机的搜索和现在的谷歌的搜索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在苏州搜索餐饮的时候,我一定是要搜索我最近的这些,是这样的排序,那么谷歌是不会考虑这个,他是按照另外的一些策略去排序的,所以我想这个是问题不同,解决的方案会有不同,所以搜索还是永远会存在的,只不过是现在把它的搜索更专业化了一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