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团队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在线调整收官:新管理团队成型 裁员未超5%

2011-10-19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盛大在线调整收官:新管理团队成型 裁员未超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豚(亚萌)谈网站的团队建设问题

之前,自我的 《谈建站八忌》 发布后,许多朋友都帮助了我指出文章中的不足,在此表示感谢。当然也感谢那些给予我更多支持的人。 其实,建网站也可以相当于说是创业,里面多多少少应该和创业的一些问题进行挂钩。谁不想自己的网站发展大,然后成立正规的公司,去寻找更

GGV符绩勋:滴滴和快的合并后最大挑战是团队梳理

GGV符绩勋:滴滴和快的合并后最大挑战是团队梳理 团队梳理,避免人才流失将成为合并后半年内最重要的事情。

百度称将推“石榴”算法 终结低质量页面

今日,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百度发表文章表示,将针对低质量页面对百度算法进行一系列调整,并称之为“石榴”算法。该团队称算法调整初期将对含有大量妨碍用户正常浏览的恶劣广告的页面生效,尤其是那些以弹出大量低质弹窗广告、混淆页面主体内容的垃圾广告页面为代表的页面。

家长怎么管理孩子上网时间和内容?

或许相比不让孩子上网来说,管理孩子上网时间和内容的方式会显得更加的实在,也更加的有用。网络的世界何其之大?如果孩子只是简单的健康上网,没有涉及到网瘾,不会影响到成绩的下滑,早一点接触到未来使用的网络技术又有什么不对呢?那么问题来说,家长怎么管理孩子上网时间和内容?1 、与孩子制定上网时间的规则想要获取到孩子的尊重,让孩子真心愿意按照我们所说的执行,那么首先,我们就必须要学会尊重孩子,如何尊重呢?作为

2016企商在线客户事业部:初心不改,践行匠心服务

又到一年岁尾时,回首望去,点点滴滴都在时光的剪影中变得格外温柔,对于企商在线客户事业部的伙伴们来说,2016,是肩负责任又满怀希望的一年,一如他们在年初亲手种下的一棵棵“企栗”。如果说企商在线是中国互联网时代基础服务的开拓者,那么客户事业部就是陪伴每一位客户前行的贴身管家。在客户选择企商在线的那刻,就相当于选择了企商管家式定制服务。为表达客户多年来对企商的支持,日前,企商在古色古香的文津书院举办了一场

以用户为中心,打破团队之间的那堵“墙”

——“轻推”4.0新版本月正式上线本月份,“轻推”即将在各大应用商店发布它的4. 0 新版,同时也推出了新的品牌口号——工作就是简单。“轻推”团队表示,他们虽把“简单”二字作为新的用户承诺,但他们却深知实现简单本身是一件更不简单的事情。“轻推”作为一个企业共享开放创新平台,共享、开放、创新是它的基因。这样的基因预告了:在“轻推”的成长中,用户永远都会被摆在整个产品最核心的位置,即便它的使用场景主要集中在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