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众点评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点评网遭商户围攻 官方发表声明(图)

2011-09-29 17:17 · 稿源:资讯索引
《大众点评网遭商户围攻 官方发表声明(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更快更简洁 大众点评6.4新版体验评测

在如今的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出门吃饭、游玩再也不用愁找不到地方了,不是因为别的正是有了向大众点评这类全民分享点评类的app,让我们再也不用 为这些事而烦恼。而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大众点评在经过了此前6个大版本更新升级后,现在再次迎来了6.4的小版本修改优化,现在就与大家一同分享 全新6.4版本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开启顺灵悉限量邀测,AI随心定制会发表情包

    9月23日,顺网科技宣布AI新品顺网灵悉正式开启限量邀测。该测试为PC客户端及移动端小程序共计开放10000个测试名额,用户可通过顺网灵悉官网或微信小程序提交申请参与测试。邀测用户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通过顺网灵悉公众号向灵悉体验官反馈,团队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并改进。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出于对AI的担忧,亚马逊限制自助出版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

    亚马逊日前宣布,由于对人工智能担忧,他们将限制自助出版商每日最多发表3本书。这一消息已经发布在亚马逊的Kindle社区页面上。这些举措旨在控制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以及它对阅读、写作和出版的影响。

  • 风头尽显!ATFX集团主席Joe Li受邀在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发表重要演讲

    行业盛会迭起,知名品牌ATFX再次成为金融界的焦点。ATFX集团主席JoeLi、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QiangZhang受邀参加于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举行的第五届“约翰·赫尔奖”开幕式。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ATFX将继续创新,积极提升全球客户的交易体验,使他们能够有效地驾驭市场变化,取得新的成功。

  • “酱香拿铁”年轻人疯抢后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以官方消息为准

    酱香拿铁、猫和老鼠,瑞幸的下一个联名伙伴引发关注。近日,随着瑞幸茅台酱香拿铁成为爆款,有消息称瑞幸准备与迪奥联名引发网友讨论。10月15日,瑞幸官方客服回应称,暂未接到相关通知,具体以官方消息为准。9月4日,贵州茅台与瑞幸咖啡推出的联名咖啡酱香拿铁”上市开卖,上市当日闪电般成为爆品,火爆短视频平台,在朋友圈、微博刷屏。根据瑞幸咖啡公布的数据,酱香拿铁单品首日销量就突破了542万杯,单品首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销售火爆致使原料不足,瑞幸称已向贵州茅台紧急采购新一批53度飞天茅台酒并组织供应商紧急生产。前不久,瑞

  • 男子用一张照片索赔多个商户:外卖中“吃出”异物

    孙某某、员某某以在外卖中吃出”异物为由,用同一张照片频繁向商家索赔。外卖平台搜集证据后配合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目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外卖平台也要与时俱进,通过申诉机制保护商家权益。

  • 亿图脑图移动端V7.0.0版本上线,开拓新的现形式

    近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上线,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竖版海报,开拓了一种新的图文表现形式。思维导图作为一种便捷的可视化工具,被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和工作场合中,然而,在手机终端成为主导的竖屏阅读时代,思维导图往往会出现排版复杂,显示效果不佳等问题,这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效率。所以,亿图脑图移动端V7.0. 0 版本推出了一键生成竖屏海�

  • 莲花味精配料只有小麦 友:配料“太干净” 良心企业

    受李佳琦事件影响,相关高价网红品牌陷入风波,一些物美价廉的老国货品牌重新进入大众视野,迎来高光时刻。莲花味精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大量网友涌入直播间购买支持。同时向新晋品牌学习营销策略,也需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到属于自己的营销模式”,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P60 Pro外观下放!华为畅享新机入:高端设计大众

    华为最近有一款千元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相机部位神似华为P60Pro。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这款华为新机的镜头ID与P60Pro十分相似,采用凝光之眼”镜头模组设计,中间一枚硕大的镜头为主摄,不过与P60Pro的区别在于,下方的潜望长焦镜头改为单LED补光灯。华为畅享50z采用了6.52英寸LCD水滴屏,1600x720分辨率,支持60Hz刷新率,后摄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前置500万自拍镜头,并预装了HarmonyOS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