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O2O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后团购O2O:零的突破突破到零

2011-09-23 09:00 · 稿源:醒客眼

《后团购O2O:零的突破突破到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双向O2O模式运营可能比团购模式更艰难做O2O未来可能会比团购还要艰难。一方面要求在网上营造特别庞大的用户群,一方面又要在线下培育优质的商家。透过团购网站的兴衰谈O2O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曼朗:新搜索营销,突破经营和营销痛点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来的今天,传统行业正面临着转型与迭代挑战。对于企业言,如何在线上营销领域开辟新天地,打破固有的经营与营销痛点,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曼朗新搜索营销的专业团队和技术支持,也为商家提供了多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让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少走弯路,实现快速增长。

  • 突破技术壁垒,净小新的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水家电(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及线上售卖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与此相冲突的,是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质仍良莠不齐,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净水器行业的监管不严,以及行业的研发创�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年入200亿,食版拼多多围猎县城

    继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又一个品牌宣布即将迈入万店大关。这是一个在一线城市很少听说的零食折扣店品牌——零食很忙。*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陈冲为化名。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台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 马斯克:只有“傻瓜”才会相信建议售价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近日,媒体报道了特斯拉多次调整旗下FSD完全自动驾驶软件的价格。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讨论,人们纷纷对马斯克及特斯拉的定价策略提出质疑。针对外界的疑问,马斯克在一篇关于特斯拉频繁调价”的文章下回复称,传统经销商模式的价格同样不稳定。他强调了其他汽车厂商也会通过不断的经销商加价或者制造商、经销商的激励措施来调整价格。因此,�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开封王婆爆火背后:去年新增婚介所突破5万家

    近日,开封王婆凭借幽默的魅力以及现场快速配对的业务能力,迅速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新一代顶流。这种传统说媒方式与现代婚恋文化的巧妙结合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前来收获爱情,但也有些自带剧本的人为了蹭流量来。此后是浙江、福建等地。

  • 吃过的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