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收购欧洲团购巨头DailyDeal 加强团购业务

2011-09-19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继谷歌推出团购服务Google Offers以对抗Groupon和LivingSocial等知名团购巨头,抢占团购市场后,该公司日前又宣布收购了欧洲最大的Groupon模式网站DailyDeal。

DailyDeal公司的创始人在其网站上发表了后续声明,DailyDeal创办于2009年12月的德国柏林,从只有两名成员发展到欧洲最大的Groupon模式网站,DailyDeal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发展迅速,美国、奥地利和瑞士等国的人们通过该网站在他们喜爱的餐馆、旅游目的地、娱乐场所和零售网点及时得到优惠交易信息,DailyDeal的团队也不断成长扩大。

DailyDeal的创始人表示,与谷歌这样规模庞大的企业一起合作将有利于更好地与消费者连接起来,DailyDeal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经发展成为连接企业与消费者的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相信通过其团队积累的专业知识,再加上与谷歌Offers团队的结合,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团购服务。

关于谷歌此次收购DailyDeal所花费的金额,双方均未透露。(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