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遭遇7大问题:多项服务失败

2011-09-16 08:42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遭遇7大问题:多项服务失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员工急于套现 破1亿美元售股限额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登记出售的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了1亿美元限额,Facebook允许在职员工优先出售股票,离职员工允许出售的股票被大幅压缩。

Facebook:多家网站受攻击祸起一名俄用户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安全官马克斯·凯利(Max Kelly)周四表示,一名俄罗斯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veJournal、谷歌Blogger和YouTube注册有账户,周四造成Twitter中断服务和其他数家网站受到影响的攻击都针对这名博客。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社交网站遭遇蠕虫危机恐慌

当数年前冲击波蠕虫病毒在互联网上所制造破坏和恐惧,刚在中国网民的心中逐渐淡去的时候,从互联网当下最火爆的开心网、MySpace、校内网SNS社交网站不断袭来的蠕虫攻击却开始唤醒那部分尘封的记忆。

Facebook称去世者个人页面在网站永久保存

死亡并不会让一个人的网络足迹消失.Facebook公司近日就决定在网站上保留逝者的个人主页,不过会对此进行一些修改。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团购“剩者”美团网的五大尴尬

中国团购经过了2010年的兴起、2011年的泡沫、2012年的理性后,到现在格局已经基本稳定,美团网被认为是中国团购市场的最强“剩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