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前白宫幕僚长担任Facebook董事 推动公司IPO

2011-09-08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于近日宣布,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白宫幕僚长厄尔斯金·鲍尔斯(Erskine Bowles)加入Facebook董事会,成为公司的一名董事,目前他不仅是奥巴马政府两党财政责任与改革全国委员会联席主席,还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名誉校长。

鲍尔斯在学术界有一个广泛的背景,这将更有利于Facebook密切与各大学之间的关系,Facebook推出时,便作为一种沟通和连接在大学校园迅速传播,而鲍尔斯作为一个政府官员所拥有的丰富的网络公司IPO经验对于Facebook来说,更是有利于为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据业界普遍认为,预计Facebook将于明年上市。

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声明中表示,鲍尔斯在政府、学术界和商界都起着重要的作用,他了解如何建立组织和处理复杂的问题,他丰富的经验将帮助公司继续创造新的事物来使世界更加开放和联通。

据悉,鲍尔斯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大学,后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MBA学位,从1996到1998年担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白宫幕僚长,之前还被克林顿任命为联邦机构小型企业署署长。

此外,Facebook董事会现任成员还包括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风险投资家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Horowitz的联合创始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前PayPal CEO皮特·瑟尔(Peter Thiel)、《华盛顿邮报》董事长兼CEO唐纳德·格雷厄姆(Donald Graham)。(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