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初创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15位美国纽约杰出的85后年轻科技创业家

2011-09-02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2日编译: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目光投向了飞速发展潜力无限的高科技行业,从业人员呈现低龄化趋势,美国纽约就是一个典型的城市,无数年轻人选择在此投资创业,在他们中间不乏有佼佼者。以下便是国外网站总结的15位最具代表性的年轻科技创业家,从年龄上看他们都还是85后。

Jared Hecht

年龄:24

Hecht和他的联合创始人Steve Martocci创建了移动通信群组信息服务公司GroupMe,在GroupMe推出短短370天后,Hecht和Martocci将其以约为8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Skype公司。

Gauri Manglik

年龄:22

Manglik与人联合创办了SpotOn公司,帮助人们挖掘可以去的新地方,该服务也利用了Foursquare和Facebook的数据,然后基于用户社交网络推荐可以去的地方,入围了今年TechCrunch Disrupt创业盛典。

Will Peng

年龄:22

Will Peng已经出售了两家公司给Facebook,分别是文件共享网站Drop.io和与社交网站Hot Potato。其中Drop.io在与Facebook达成收购协议前,已融资995万美元。目前Will是Raptor Ventures公司的风险投资家。

Dan Leahy

年龄:25

Dan Leahy在去年夏天辞去了在华尔街的工作,创建了纽约餐饮团购信息网站Savored,Buddy Media首席执行官Michael Lazerow成为了Savored的投资人兼董事。Savored去年一月曾融资300万美元。

Josh Weinstein

年龄:24

24岁的Josh Weinstein创办了CollegeOnly.com,该社交网站由一位PayPal创始人提供财力支持。之前他还与人合伙创办了GoodCrush和RandomDorm。

Alexis Tryon

年龄:25

Alexis Tryon曾是国运通公司的经理,其后与男友联合创办了艺术租赁公司Artsicle,让用户可以月为单位租借昂贵的艺术作品,看看摆在家中感觉如何再决定是否要购买,这是纽约当前最值得关注的初创科技公司之一。

Jason Baptiste和Andres Baretto

年龄:25、24

两人联合创办了OnSwipe,以协助出版商相当方便就将内容发布到智能型手机和平板计算机,该公司曾从SparkCapital、Betaworks、SVAngel等投资者处融资100万美元 。在今年6月,又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价值为500万美元的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