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直面85℃温差!卡萨帝为用户做测试

2023-09-28 11: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节能需求日渐增强,热泵行业也因此得到快速发展。 2022 年,中国热泵行业市场规模增长了13%,其中热泵冷暖机因舒适、节能的特性进入更多家庭。然而,面对全国各地在温度和湿度上的巨大差异,同一款产品能否达到同样的舒适效果呢?

   9 月下旬,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通过“85℃极限温差体验之旅”,为用户做测试的同时,揭晓了答案。为测试产品在极大温差环境下的表现,卡萨帝挑选出对温湿度敏感的动植物来组建成舒适生态房,跨越了 4000 多公里,历经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50℃高温和库尔勒冷库的-35℃低温考验,成功在85℃温差下,打造出了持续恒温恒湿的舒适环境。

  跨越“死亡之海”!直面85℃温差

  娇艳的双色茉莉、喜温喜湿的苔藓、需要恒温的虎皮鹦鹉……这些动植物在青岛的温润气候下显得十分惬意。而在4000km之外,一场严酷的考验正在等待它们的到来。这些动植物在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打造的舒适生态房中一路向西,由青岛出发,途经天津、雄安、呼和浩特、包头,最终抵达位于新疆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和库尔勒。

  旅程开始不久,卡萨帝就遇到了第 一个变数。在雄安,79%的湿度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料。不过在生态房里,天骄热泵冷暖机始终让环境保持了26℃,湿度53%的舒适状态。可以看到,在这样的环境下,苔藓没有腐败迹象,动植物也没有受到影响。继续西行,湿度迅速降低,到包头时环境湿度已经降至雄安的一半左右。但即便如此,天骄热泵冷暖机仍让生态房的环境舒适如初。

  直到数日后,卡萨帝迎来了“终 极大考”之一——塔克拉玛干沙漠。终年高温干燥,所处之地寸草不生,“死亡之海”绝非浪得虚名。经实测,当生态房到达时,当地温度已高达50℃。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一株双色茉莉被移往室外,不到几小时,暴露在沙漠的茉莉已经因干燥褪色变白。而在生态房,所有动植物依然生机勃勃。

  经过50℃高温炙烤后,卡萨帝又辗转来到了旅程的最终目的地,位于库尔勒的大型冷库。在这里,环境温度低至-35℃,暴露在低温下的植物被迅速冻结。而生态房内,花朵却始终娇艳饱满,鱼塘中的水也没有冻结或干涸的现象。对于这里的动植物来说,跨越了85℃的温差似乎并没有带来什么不适。

  突破科技界限!以水为媒打造舒适空间

  在50℃下凉爽舒适,在-35℃中温暖如春,通过这场“85℃极限温差体验之旅”,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展现了极端环境下的适应能力。而藏在这些出色性能背后的,则是卡萨帝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

  据了解,普通热泵冷暖机的低温运行极限在-25℃左右。而天骄热泵冷暖机采用的喷气增焓2. 0 技术,通过二次过冷换热,将稳定运行环境由-25℃降至-35℃,并且能效比≥1.8,实现超一级能效,全时开启比电取暖更省73%。而且这让其在极端寒冷的环境下,也能保持正常运行,有效制热。

  除了能适应极端环境外,天骄热泵冷暖机营造的环境也更加舒适。这一点,从生态房中动植物的状态就能得到验证。究其原因之一,就是天骄热泵冷暖机采用了水系统辐射散热,采暖时做到先暖脚再暖身,克服了暖风直吹干燥的不足,实现全屋舒适。即使在-35℃低温下,也能维持22℃、湿度50%左右的舒适状态,而且比传统电采暖更节能。另一方面,以水为媒制冷时,出风口温度保持在15-20℃,缩小体感温差,加上比传统氟利昂制冷更加湿润的环境,让用户能远离干燥冷风带来的不适感。另外,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还以冷暖全一级,带来了全工况、全温域、全天候、全地域舒适体验。

  无论是“死亡之海”的高温酷热,还是冷库的极端低温,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通过一项项真实数据,证明了即使在85℃温差下,其仍能打造舒适环境的稳定性能。而这一切,不仅验证了卡萨帝的性能过硬,更将一系列领先科技推向台前,并为热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目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意大利艺术家用上“艺术卡萨帝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连续8年高端引领;在海外,卡萨帝也在持续布局。通过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德国IFA、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以及开展泰国曼谷首届思享荟等举措,卡萨帝的全球化实力正在不断提升。卡萨帝还将继续创新智慧科技,更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精智生活,也助推品牌全球化发展。

  • 从博洛尼到贝壳,卡萨帝厨电持续增加销售触点

    随着审美需求的日益提升,家居美学成为家居产业发展的主旋律。如何去把握时尚艺术与大众审美的平衡,并与他们建立有效的连接和触达,则是各大品牌在漫长发展过程中所探索的长期命题。随着触点的持续建设和增长,卡萨帝厨电还将加速突破行业边界,推动家电与家居的跨界融合,让行业向着高端家居一体化的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 卡萨帝厨电将进驻130+贝壳整装门店

    随着用户对家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集实用、美观与智慧于一体的厨房也越来越受欢迎。如何打造一个理想的高端厨房?好厨电与好家装缺一不可。这又是一个新起点,卡萨帝厨电持续创新、持续升级,将为用户的高端厨居生活带来更多新可能。

  • 焕新厨房美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985学霸转行厨师月薪5k:坚持内心热爱的事业

    一位95后女生崔迪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院,之后决定成为一名厨师。在欧洲读研期间,她实习于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每天工作14小时以上。她认为内心热爱的事业是值得坚持的,并强调学习能力比学历更为重要。

  • 上海人均1.85部手机全国第一!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最近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白皮书》,详细呈现了上海信息通信业的现状和水平。据《白皮书》显示,上海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4594万户,移动电话普及率达到185.5部/百人,位居全国第一。《白皮书》还显示,2023年,上海市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167.8亿元,同比增长17.5%,占全国互联网业务收入的23.8%,在全国排名第二。

  • 雷军称SU7上市的28天像在梦里:会直面所有质疑造谣问题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今天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上,雷军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SU7上市后的28天像在梦里。雷军称它是两种很强的情绪在交织,销售形势特别好,好到你都不敢相信,因为你都怕我讲了一句话,过去的28天像在梦里,我承认但我不太敢相信,这是真的吗?”雷军表示。雷军还表示,当所有人用一万倍的放大镜来看你的时候,不是问你的问题,都变成了问题,但小米会直面所有的质疑、造谣、问题。小米甚至发明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天的所有提问,无论多晚,全部作出答复。截止到昨天晚上,小米SU7答网友问已经更新到了?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失业送外卖的985硕士入职当老师 当事人:不要低估外卖小哥

    985硕士陈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在西安某高校担任教师。陈涛是四川大学的硕士毕业生,曾在媒体行业工作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创业失败,转行成为了外卖员。”网友们纷纷对他表示祝贺,认为是金子总会发光”,并鼓励他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展现出自己的光芒。

  • 抖音粉丝超1858万成车圈顶流!雷军:应该算小有名气的博主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车圈掀起一股网红风”,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日前,雷军在其个人抖音号发视频展示小米SU7的语音控车功能,雷军还称:我在抖音,应该算一个小有名气的博主了吧”。在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1800多万粉丝,已经不是小有名气,而是名气很大,建议你接几个广告,可以增加很多收入”重新定义小有名气”等等。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