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Bing网站管理员工具现已整合雅虎的流量数据

2011-08-26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报道:据外媒报道,Bing网站管理员团队于近日在其官方博客中对外宣布,其网站管理员工具目前已经完全整合了来自Yahoo的流量数据,现在Bing网站管理员工具将可以在某些领域和报告中显示来自雅虎的整合数据,用户只需登陆自己的账户即可发现此变化。

Bing方面表示流量总结报告和网页流量报告都将会因此而受到影响,这也就是有用户可能已经看到自己的Bing网站管理员工具流量图上涨的原因,相关数据在这两个搜索引擎集成数据的基础上会有相应的波动,点击数据也会有所上涨,但实际的排名不会受到影响。在八月份,用户会注意到在12日和16日之间的数据变化,而九月将会是完整显示整合数据的第一个月份。

为了对此整合数据有一个视觉上的提醒,用户将能在这些网页上显示的图表上直接看见Bing和Yahoo的标志。目前Bing网站管理员工具支持42种语言。虽然可能会有很多网站管理员除了整合数据外,还希望能看到Bing和Yahoo数据分开对比,但此功能在目前来说尚不能实现。(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