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推独立移动应用 完善聊天服务

2011-08-10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于近日宣布为iPhone和Android设备推出一款名为“Messenger”的应用,这是其首个独立的移动应用,允许用户给Facebook上的朋友和手机通讯录上的联系人发送信息,Messenger就像是网络版Facebook消息功能的扩展,所以用户可以在网络上查看手机短信的历史记录,反之亦然。

点击此应用,用户将会看到一个清单,上面呈现的是自己最近在Facebook消息系统上所有的聊天记录,不管是通过电子邮件、SMS还是Facebook网站,都包含在内。用户可以点击其中任何一个继续对话,或者开启新的对话。群聊也很方便,选择的对象不只包含在Facebook上的好友,还有手机通讯录上的联系人,这也是Google+的Huddle群组所欠缺的功能。

此外,Messenger应用还有一些附加功能,比如能够在地图上看见朋友所处的位置。

这款应用由Beluga开发,这是Facebook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一家群聊服务公司,由于这是Facebook首个独立的移动应用,所以像在今年六月推出的secret photo-sharing应用一样,Facebook有望在以后推出更多的独立应用。(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