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中国山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山寨文化转型:从模仿产品到克隆运营模式

2011-08-03 10:35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山寨文化转型:从模仿产品到克隆运营模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链接线上线下 青葱优品+苏州石路店 盛大开幕

摘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的品牌互联网+体验店——青葱优品+体验店(苏州石路店)于2017年10月27日在苏州正式开业,青葱优品+体验店(苏州石路店)掌门人李艳玲、青葱新媒体副总裁黎珞、青葱首席培训总监小锦老师,青葱新媒体全战略梁丙艳出席并参加了剪彩仪式。10月27日,青葱优品+体验店(苏州石路店)于苏州姑苏区石路荟春北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青葱新媒体副总裁黎珞、青葱首席培训总监小锦老师,青葱新媒

基金决策宝打造“咨询+电商”运营模式

基金销售领域由于有互联网巨头的进入,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金融科技的应用,使得竞争日趋激烈。各持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平台,寻求新的突破口。前身为谁牛金融的基金决策宝推出“咨询+电商”运营模式,以辅助用户做基金投资决策的智能咨询工具吸引流量,通过销售变现,打造融合投前决策、交易、投后管理的投资闭环,向智能基金投资平台发展。互联网巨头为基金购买提供便利,未解决投资问题从 1999 年,PayPal推出了美国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