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弥补遗憾 成功收购CloudPlayer.com域名

2011-07-13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报道:据外媒透露,亚马逊公司已于近日成功收购CloudPlayer.com域名,此域名的原所有者Cheray Unman,在一家名叫VentureBank的网站拥有自己的商业组织。根据7月11日CloudPlayer.com的WHOIS记录显示,此域名已转移到亚马逊公司的名下,只是目前该域名还没有转到其产品页面。

今年三月底,亚马逊正式率先推出了云音乐服务CloudPlayer,跨入网络音乐服务的业务领域,在其服务器CloudDrive上提供5G的免费空间给用户存储音乐,用户存储的音乐可通过网络或Android设备播放。这个新的音乐服务在推出时却缺少了一个关键因素,即与其相应的域名—CloudPlayer.com,外界虽有猜测说,相比于亚马逊推出云音乐服务之前,现在收购CloudPlayer.com域名会花费更多。但不管怎样,亚马逊总算是弥补了这一遗憾,而且这对其云音乐服务CloudPlayer的发展也将会更有利。(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