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谈金山未来:布局移动互联网 推动改革进程

2011-07-07 21:19 · 稿源:资讯索引
《雷军谈金山未来:布局移动互联网 推动改革进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面解读:搜悦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 新闻资讯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流量入口,当各大资讯客户端之争逐渐向“个性化”模式转变,各家产品均借势“个性化”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风口”,吸引 了大批用户的疯狂追捧。然而物极必反的是,伴随野蛮式生长而来的是大量同质化信息的堆砌和强迫推送,已经逐渐变味的“个性化订阅”在逐渐蚕食着人们所剩无 几的“碎片化”时间,如何在彰显个性化的同时精准推送显得尤为重要。中搜搜悦看准了这个市场拐点,凭借多年积淀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 新媒体的方向是做信息平台?

神舟十一号飞船顺利返航,中国的航天事业又往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与此同时,对本次神舟十一号太空之旅的新闻报道,也呈现出了全新的生态面貌。2008年神舟七号飞船升空,翟志刚完成了中国人的第一次舱外作业时,大多数中国人是通过央视的电视直播,收看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图注:腾讯新闻客户端专题“筑梦天宫 自胜者强”专题页面短短八年之后,新媒体已经成为国人关注中国航空事业历史性时刻的第一选择。不过,?

“找寻移动互联少年派” 腾讯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寻找移动互联少年派!”2014年3月31日,腾讯公司正式启动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以往大赛不同,此次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一环,将创业能力的培养加入赛制当中,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人才能力需求与高校的学生培养诉求紧密结合

因变而生,融合并蓄——“光环中国·2017敏捷千人峰会”即将举行

2017 年 11 月 25 日,中国敏捷行业规模最大的高端盛会——“光环中国· 2017 敏捷千人峰会”即将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光环国际(股票代码:838504)主办,活动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各大城市,信息产业与IT互联网行业研究机构、企业代表和敏捷前沿应用、产品创新、DevOps精英与爱好者千余人将聚集一堂,回顾 2017 中国敏捷历程、分享精英实战案例、探索大规模敏捷转型关键期新的突破口,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雷军做手机芯片:成了就是乔布斯,输了是堂吉诃德

虽然小米手机已经从巅峰时期回落,但不可否认,雷军是一个成功的商人。“雷布斯”一直是小米创始人雷军喜欢的名字,因为乔布斯是雷军模仿的英雄。雷军也是很多年轻人崇拜的对象。但当雷军宣布耗资超过10亿元造出了手机芯片,挑战高通、苹果、三星、华为这些世界级公司的时候,不信的人比信的人更多。雷军更像是中国手机行业的堂吉诃德大战风车,理想很充实,现实很骨干。但是,当外界了解了自主芯片对于一家手机厂商,特别是对国产

雷军发公开信具体说了什么 公开信具体内容一览

7月8日,就在小米即将在香港联交所IPO的前一天,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公开信。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