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称因保护知识产权受到黑客攻击

2011-06-28 19:54 · 稿源:易观网

《索尼称因保护知识产权受到黑客攻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索尼公司称其遭受黑客攻击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

4月份,索尼委任50岁的平井一夫担任二把手...

索尼公司称,虽然PSN(PlayStationNetwork)的使用率回到了安全漏洞前水平的90%,但是很多用户仍然很愤怒...

在美国,就在发生黑客事件两周前,索尼公司曾受到指控,裁掉了网络安全事业部的几名员工...

拟议中的集体诉讼称,在保护自己的信息方面,索尼花钱很大方,可是在保护用户信息这方面,索尼却很吝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观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知识产权日 ▏海尔专利从保护创新到价值引领

    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知识产权大国。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公开数据,中国年度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最多。”围绕这个理念,海尔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专利战略,建立起以高价值专利为核心的全球专利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积极推动专利的创造、管理、保护、运用和再创造,周复始,生生不息。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世界知识产权日 | 创新铸就荣耀,普渡机器人“贝拉”获深圳版权金奖

    在全球知识产权日这一特殊时刻,普渡机器人的这一系列成就不仅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努力的认可。关于普渡机器人普渡机器人是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使用机器人技术,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和生活效率。普渡机器人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至今已获得包括美团、腾讯、红杉资本、深圳投控、大湾区基金、普华资本、长盈精密等知名产业投资人和基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发布“知识产权惠民计划”联手猪八戒网推进创新成果批量转化

    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知识铸就未来·创新推动发展——促进知识产权转化暨2024年成都市双流区知识产权宣传周”特别活动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宣布推出“知识产权惠民计划”,与猪八戒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知识产权成果上架到猪八戒网旗下八戒数字市场,实现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更高效匹配,推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实现批量转化�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广州塔为何总被闪电“击中”:塔尖引雷针主动引雷保护建筑

    日前,广州出现今年首场强对流天气过程,网友拍到闪电击中”广州塔瞬间的画面引起热议。据大湾区之声”公众号科普,被雷电击中”的专业术语应为接闪”,广州塔塔尖安装了引雷针能够主动引导雷电,并将引来的雷电带入地下。如无处可躲,寻找避雷安全区,在安全区内地势较低的地方抱紧身体蹲下,双脚并拢,防止因跨步电压造成伤害。

  • 广州塔为何总被闪电击中?主动引雷保护周边建筑

    3月29日的傍晚至夜间,广州遭遇了一场强对流天气。这场突如其来的雷雨,为广州塔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表演”。无论是晴朗还是雷雨天气,广州塔都能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研究显示,GPT-4可以自主利用安全漏洞,具备攻击

    每周至少有一次,生成式人工智能都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恐惧。虽然我们仍在焦急地等待OpenAI发布的下一个大型语言模型,但与此同时,GPT-4似乎比你想象的更具备能力。”他们还指出,在发布研究之前,他们已向OpenAI披露了他们的发现该公司要求他们不要将他们的提示公开分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