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发布新型微博体 多链接与图片结合

2011-06-17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消息:昨晚,新浪教育微博为用户展示了一种新的“微博体”,与门户网站的焦点区排版极为相似。微博内容携带多链接并集合了图片形式。被网友亲切称之为微门户、微专题、微碎片、微小报。据了解,目前该功能仅为新浪内部使用。

(新浪教育微博展现新的微博体 点击查看

(多链接与图片结合)

针对新浪微博这一新功能,有网友对新浪微博的定义提出了异议,新浪微博在不断整合推出出新功能的同时,新浪微博也变得臃肿,逐渐脱离了微博的本质,向轻微博靠拢。但也有网友认为,虽然这种带有多链接的内容在一定程度上让微博过于复杂和信息超载,不过也加速了微博向平台发展的速度。同时这也是新浪在做增值服务的盈利模式探索,这种新型的微博服务体验很好,非常适合电商,适合媒体的新闻推广,也很适合企业品牌的微博服务。

此外,该功能能够更好的展示微博信息价值,使用列表和图文形式展示,规避了此前单一的URL链接展示,进一步刺激用户去点击链接,提升流量活力,提升微博的营销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