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创新工场基金新投资方:HTC腾讯DST纽约市长

2011-06-03 08:18 · 稿源:资讯索引
《创新工场基金新投资方:HTC腾讯DST纽约市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思科携手腾讯共拓企业云服务市场,构建混合云和协作云生态体系

摘要:强强联手,双方宣布在企业云技术服务领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思科将携手腾讯企点在产品层面实现深度整合,依托科天的协作云相关功能,在腾讯企点多平台的企业社交应用上,逐步实现语音通信、视频通信、网络会议、联络中心等一系列协作云功能的完全整合。双方通过利用各自的市场、渠道和销售资源,将深度整合后的企业社交及协作产品作为共同的产品进行市场推广和营销,实现互惠共赢。深圳, 2017 年 2 月 22 日——思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HTC U Ultra天猫直降千元!最高可享12期免息!

HTC U11 上市以来,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肠粉”们翘首以待。与此同时,恰逢HTC20 周年庆&天猫HTC官方旗舰店 5 岁生日,在天猫 618 大促期间,HTC U Ultra 在官方旗舰店开展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促销,直降1000+ 。此次天猫 618 的活动,针对HTC U Ultra 64GB版,颜色不限,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云涌(白色),该机上市价格为 5088 元,促销价仅为 3888 元。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推荐选择花呗分期,最高可享受 12 期免息。除了价格和?

激励青年人探索未来 马化腾联手14位科学家发起“科学探索奖”

今日( 11 月 9 日),腾讯基金会于腾讯公司成立 20 周年之际宣布,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腾讯基金会发起人马化腾,与北京大学教授饶毅,携手杨振宁、毛淑德、何华武、邬贺铨、李培根、陈十一、张益唐、施一公、高文、谢克昌、程泰宁、谢晓亮、潘建伟等科学家,共同发起设立“科学探索奖”。腾讯基金会将投入 10 亿元人民币的启动资金资助该奖项。同时,徐匡迪、王志珍、徐冠华、潘云鹤、许智宏等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科学?

腾讯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呼吁保护数字生态共同体

“数字时代没有旁观者” 今日,腾讯发布了以“智慧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2017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报告中致辞表示,作为平台型生态公司,腾讯宁可多尽一份责任,也要让生态少一分危害。腾讯深深地植根于“数字生态共同体”,有责任呵护整个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保护数字生态的“绿水青山”。在过去的 2017 年,整个经济社会进入了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历史阶段,从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