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八周年回顾 版本及功能的演变(图)

2011-05-30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WordPress 2.1

时隔一年后WordPress 2.1于2007年1月推出。新增功能包括文章和草稿的自动保存,一个标签张贴编辑器,并能够将任何页面设置为一个网站的首页。

WordPress 2.2

WordPress 2.2于2007年5月推出。在模板中支持窗口小部件,开启了一个新的更频繁的开发周期。

WordPress 2.3

于2007年9月推出。WordPress 2.3最大的新功能内置了标签的支持以及新的分类系统。

WordPress 2.5 Dashboard

于2008年3月推出。WordPress 2.5拥有一个彻底重新设计的管理界面。

WordPress 2.5 Post Screen

虽然优于WordPress早前的版本,但WordPress 2.5仍被一些人指责“太不同了”。在2008年7月发布的WordPress2.6界面大致保持不变,但后台界面则会很快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首创到卓越稳定性的演变历程

    作为相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在防抖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进步,尤其在全画幅相机系列中,从最初的光学防抖到现今的先进机身防抖技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拍摄体验。本文将深度剖析松下全画幅相机防抖技术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节点。从光学防抖的基础构建,到机身防抖技术的精进与优化,再到与现代摄影需求相结合的高级防抖解决方案,松下始终走在前列,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并持续引领着防抖技术的未来发展。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OpenAI CEO曾称 GPT-2“非常糟糕”,现在对该版本“情有独钟”

    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近日表达了对GPT-2语言模型的喜爱之情,尽管他此前批评了早期模型,但他对即将推出的GPT-5充满期待。Altman在社交平台上承认,他“确实对GPT-2有一种软肋”。以上是OpenAIGPT模型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从GPT-1到即将推出的GPT-5各个版本的功能特点和改进之处。

  • Photoshop测试推出AI图像生成功能:用户仅需提供简单文本

    AdobePhotoshop的最新测试版现已引入一项革命性的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图像。该功能的核心在于Adobe新发布的生成式AI模型系列FireflyImage3。包括谷歌和微软在内的多家科技巨头都在AI领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和突破。

  • OpenVoice V2版本发布 能对声音风格进行精细控制

    MyShellTTS开发的OpenVoice是一项创新的声音克隆技术,它能够通过仅使用一小段参考发言者的音频片段来复制其声音,并生成多种语言的语音。MyShellTTS已经推出了全新的OpenVoiceV2版本。训练策略和数据处理:在训练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多语种、多风格的音频样本,并采用特定的损失函数确保在保留风格的同时去除或转换音色。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图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 组织出海人才先行,中国企业出海都有哪些“前”之忧?

    已经成为了中国企业最普遍的商业化行为之一。全球化布局不再只是一个“走出去”的问题是在于“走向哪”。招聘与组建海外团队,既是市场的现实迫切需要,也是尊重本土化的第一步。

  • Quora 旗下 Poe 推出多机器人聊天功能,计划推出企业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Poe由问答网站Quora推出,近期迅速扩展,旨在成为用户访问各种对话AI模型的一站式平台。Poe最新的重要功能是“多机器人聊天”,允许用户在单个对话线程中同时与多个AI模型交互。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应密切关注Poe,并考虑对话AI可能如何在未来几年重塑他们的业务。

  • OpenAl可编辑DALL·E来了 靠聊天就能改

    OpenAl更新DALL•E编辑器界面的功能。用户可选择想要编辑的图像区域,并通过聊天来描述如何更改编辑图像。在对话面板中,您可以通过描述要对图像的突出显示区域进行的更改来完成编辑。

  • ComfyUI插件Steerable Motion更新1.4版本 支持无限量片输入

    SteerableMotion是一个用于通过批次图像控制视频的ComfyUI节点,其设计目标是提供最佳质量和最精确的方法来引导视频模型的进化。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通过在视频中应用图像的关键帧来实现独特的视觉效果。学习和探索:为了充分利用SteerableMotion,用户需要了解其背后的原理和技术,并通过社区资源、教程以及社交媒体和论坛来提高技能。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