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联盟5月将开展关于“诱导点击”的专项整顿

2011-05-04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讯,百度联盟于昨日发布一则关于“诱导点击”专项整顿的通告。百度联盟在公告称,为帮助广大联盟会员理解联盟业务规范,顺利开展业务合作,我们将于2011年5月至2011年6月开展关于禁止“诱导点击”的专项整顿。

规范内容:

所有对联盟业务服务内容的点击均应来自对此真正感兴趣的用户,避免无效点击不仅是对推广客户利益的保护,同样是对用户、联盟会员利益的保护。

具体规范如下:

1.禁止在特殊加载区域进行代码投放;

2.禁止在距离特殊内容20像素范围内进行业务投放;

3.禁止将推广内容伪装成为论坛帖子、新闻、下载链接等正文内容。

规范讲解图例:

以下通过一些截图对以上规范做进一步讲解:

1.禁止在特殊加载区域进行代码投放

除使用“贴片推广”外,禁止在特殊加载区域(例如FLASH、视频加载区)的代码投放。由于FLASH、视频等加载区域上进行网盟推广业务投放可能造成用户无法准确分辨加载区域内所显示内容,使网盟推广业务内容与实际加载内容造成混淆。

NO!(在视频加载区进行代码投放)

2.禁止在距离特殊内容20像素范围内进行业务投放

联盟业务合作规范中禁止在距离特殊内容20像素范围内进行业务投放,特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翻页按钮、导航链接、视频播放窗口、在线小游戏加载区域。

NO!(在下载链接20像素范围内进行业务投放)

NO!(在翻页按钮20像素范围内进行业务投放)

3.禁止将推广内容伪装成为论坛帖子、新闻、下载链接等正文内容

禁止改变代码显示颜色、大小,将搜索结果或推广内容伪装成为论坛帖子、新闻、下载链接等正文内容,这种推广行为将正文与推广内容混排,易造成无效点击。

NO!(将推广内容伪装成为下载链接)

以下为本次通告详细内容:

尊敬的百度联盟会员,您好:

近期,我们通过对蓝天365举报信息的整理,发现部分诱导点击违规情形较为突出,为帮助广大会员深入理解联盟业务规范,顺利开展业务合作,我们将于2011年5月至2011年6月开展关于禁止“诱导点击”的专项整顿,相关规范内容请参看关于禁止“诱导点击”的规范讲解

专项整顿期间将对网盟推广合作以下违规投放形式进行专项排查、整治:

1.禁止在特殊加载区域进行代码投放;

2.禁止在距离特殊内容20像素范围内进行业务投放;

3.禁止将推广内容伪装成为论坛帖子、新闻、下载链接等正文内容。

此次专项整顿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1、以上合作规范的详细解读您可访问关于禁止“诱导点击”的规范讲解查询,请广大会员积极展开自查,确保规范投放;

2、如发现有任何业务合作违规内容,请您通过在线举报系统向我们提供相关线索;

3、我们将在整顿期间将开展专项排查及违规处理。

更多关于规范投放联盟业务,请参看:

联盟业务合作规范

关于禁止“诱导点击”的规范讲解

百度联盟——帮助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

百度联盟发展部敬上!

2011年5月3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