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尔街惊呼 苹果公司是“反重力”强劲增长

2011-04-21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盘后公布第二财季获利激增95%,凭借iPhone和iPad的强劲销售,打败了分析师的预期。根据调研机构FactSet研究,分析师预期苹果每股5.35美元,营收233亿美元。毛利率自去年同期的41.7%降至41.4%。

华尔街对于苹果2011年第二季的财报感到非常的震惊以至于有位分析师说苹果像变魔术一样。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Mark Moskowitz周三向投资者发表了一份说明,说明称苹果的股价将会反弹投资者要对苹果的增长有信心。对于该公司创纪录的第二季度业绩Mark Moskowitz说:“我们忽略了苹果是家能反重力增长的公司。”

编译:CHINAZ.COM TIAN

出处:www.appleinsider.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